Game2.tw提供最新手遊遊戲攻略,找攻略,就上Game2.tw

首頁 > 手機遊戲 > 手機遊戲攻略 >

《我叫MT Online》3.0百科全書

編輯:game2.tw
分享到:

3.0來臨後,隨著RAID加入、組合技能更改等改動,卡牌的能力和適用性也發生瞭變化。對於新版本,玩傢們多多少少都會有這樣或那樣的疑惑,為此,任玩堂Doors對這些疑點進行瞭詳細講解。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第一章——主角卡牌分數表及培養建議

一、主角卡牌分數表

1

2

3

4

二、主角卡牌簡評

1.[必備神卡]

桶牛:3.0當之無愧的MVP
擁有所有卡牌最強組合技能!
PVP稍遜,但配合大媽、女賊、沐絲仍可一戰。
PVE有統治性地位,在自身強力的同時讓沐絲妹子更硬瞭,沒有桶牛幾乎走不到外域。
RAID的統治地位更加穩固,配大媽+韌性防爆(BOSS暴擊很高)、配女賊沐絲增加兩個關鍵角色的生存能力,是沖DPS的必備卡牌。

大大姐:5000塊的存在感
PVP大大姐進可攻退可守,大多數陣容換上大大姐都能提升一個檔次。
PVE同樣具有統治性地位,不用大大姐(借基友一個)還打得瞭麼?
RAID是大大姐的傷心地,基本無用。
為5000塊+1.

沐絲:永遠唯一的奶媽
PVP的地位有待提升,但已看見曙光。
PVE和RAID,沒有沐絲,你連保底牌子都打不出來。

娘子:橫空出世的神卡
娘子接替瞭死亡觀察者,屬性更強,更好用。唯一的劣勢是RAID單奶撐不起隊伍。
為第一波變出來的娘子+1.

2.[必用好卡]

神棍德:完美團隊的最後拼圖
擁有僅次於桶牛的組合技能!
PVP、PVE、RAID都可一用,全能代表,容錯省錢。

炮姐:MAX炮姐值回票價
PVP:補刀、生存、持續輸出,無所不能。
PVE:傻饅的完美替代,生存超強,輸出機器。
RAID:和大大姐一樣無奈。
為1500碎片+1.
非MAX得分0.

傻饅:炮姐縮水版
炮姐縮水版,強大組合技能加分頗多,炮姐的出現更提升瞭傻饅的價值,全能戰士。

哀木涕:桶牛的強勢掩蓋不瞭MT的作用
桶牛對MT全面壓制,但作為物抗最強T,仍可在大多數不追求極致的場合替代桶牛,個別情況(英雄副本)物抗有奇效。

術士大媽:單體DPS第一選擇
DPS中僅次於炮姐的生存能力,強大組合技能,RAID裡給桶牛補強的同時貢獻輸出,炮姐的好搭檔,除PVE幾乎必備。

血精靈:逐步沒落的貴族
雖然逐步走弱,但仍無法掩蓋PVP的犀利,元素澎湃的核心,攻守兼備。PVE中也可一用。
為變醜的卡牌-1.

女賊:物理DPS第一選擇
桶牛的崛起讓女賊一同崛起,RAID輸出第一選擇,PVP也可一用。

大小姐:法T第一選擇
出色的組合技能加不俗的法抗水平,尤其是相比國足審判的入手難度,法T的第一選擇。
為乳溝+1.

國足審判:不怕麻煩的法T第一選擇
如果不怕麻煩,國足審判在大多數場合優於大小姐,面對比斯異常輕松。

女德:組合技能拖瞭後腿
擁有德魯伊的優勢:復活容錯。但廢柴組合技能拖瞭她的後腿。
為森女+1.

呆賊:仍然犀利
PVP中略微優於女賊,RAID完敗女賊,但與女賊搭配可沖擊世界前三。

3.[選用功能卡]

劣人:拼臉神卡,我們都有要拼臉的時候
秒後排神卡在後排越來越難秒的時候,作用也逐漸變小。但PVP中的呆傻萌仍然威武,PVE裡多少人用他拼臉過瞭關隘。

國足聖光:找不出用他不用大小姐的理由

教主:因大媽而存在
教主擁有單體最高傷害,但同時擁有單體最脆體格。隻有在配合大媽時能變得爺們。

方磚:越來越邊緣的存在
PVP依靠血精靈存在,PVE幾乎消失,RAID幾乎無用。但無論在哪,卻又都能湊合用。

教眾:除瞭美女的臉,找不到替代教主的理由
要麼弄個美女養眼,要麼弄一眾教徒(不如大媽+教主)。但五火神教永遠是個夢啊-_-

美屢:PVP的存在感越來越低
全面走弱最明顯的卡牌,曾經PVP的MVP,存在感都在降低。

4.[百年一用的戰鬥機]

法絲:除瞭一次刷倆綠套裝,還有用咩?
曾經作為PVP唯一定點清後排的神卡風光無限,但……似乎除瞭刷兩個綠套裝,沒別的用瞭(為此+1)。

武器戰:垃圾中的戰鬥機
唯一的作用是湊3個一起上(碰見MT就哭),會長抱瞭一下大大姐的大腿(為此+1),地中海和暗夜男潸然淚下。

三、培養建議

1.重點從第一組、第二組培養卡牌,優先培養排名靠前的卡牌。

2.如非極端情況(如挑戰英雄沃丕爾、世界BOSS沖前500等),桶牛和MT、神棍德和女德、女賊和呆賊等差不瞭多少。根據自己的目標(休閑、精英)培養,別跟自己較勁(例如非國足審判不可)。

3.第三組可根據使用需要酌情培養,如需要呆傻萌就培養劣人,需要元素組合就培養方磚,需要姐妹花就培養美屢。

4.不建議培養法絲和武器戰(極端特殊情況除外,如大大姐+3武器戰)。

5.可根據專攻方向培養。隻對PVP感興趣,就隻看第一列PVP打分(適度參考,例如3武器戰分數很低,但組合比較厲害),多考慮組合技能;隻對PVE和RAID感興趣PVP混分,就隻看第二、三列打分。

PS:
0.羞花未列入討論,因為我還沒有上手實測;即使加到評分表裡,估計得分也不高,屬於第三檔和第四檔之間,僅在PVP有用。羞花在PVP裡極度考驗團隊配合和站位,臆測沒用,沒準能組出個神隊,沒準P用沒有。還要以後搭配割裂等新增技能使用。

第二章——每日限時活動副本表(更新)

應大傢需要,整理出每日限時活動副本表,歡迎查閱。

為方便大傢保存查看,都整合到一張圖上瞭,歡迎勘誤。
點擊圖片可放大。

有人說不好懂,因為是三個坐標,隻能集合兩個,我解釋一下:
先看日期,例如鎖定星期一,往下看,就能看到活動副本,分別是普通、精英、英雄對應的活動。
碎片:碎片掉率x1.5
金錢:金錢掉落x1.5
整卡:紫卡掉落x1.5
裝備:裝備掉落x1.5
經驗:經驗獲得x1.5
體力:消耗體力x0.5

1

第三章——世界BOSS和公會副本終極解析

其實更新前就可以寫出這一章,世界BOSS和公會副本終極解析,但考慮到沒有大量的實測數據支撐,就拖瞭幾天,昨天本來想寫,但服務器不給力太鬱悶瞭,拖到今天,抱歉=_=
此篇攻略結合我真實RAID數據和經驗,力求這一篇是完整、有效、有幫助的。主要從RAID設計思路、應對思路、細節配置等方面進行攻略,詳細說明我的想法以供參考。
我始終認為,攻略隻是一個思路的整理,幫助你瞭解設計理念和應對策略,具體需要根據自己的卡牌、隊長技、裝備去實際測試,不斷試錯,不斷改進,才能不斷提高排名。

說明:
1.世界BOSS和公會副本簡稱為RAID;
2.所說的BOSS傷害均為無抗性傷害;
3.難度最高★★★★★;
4.輸出指數最高10,越高輸出越容易;
5.BOSS進度數據來自哀戰士,感謝!

一、RAID的成本投入

1.可以這樣說,世界BOSS和公會副本的難度還是有的,需要合理的規劃和完善陣容配置才能打出高傷害獲得高收益。你至少需要有如下硬件條件才能博取合理收益:
T:桶牛或MT,桶牛為佳
奶:沐絲,偶用娘子(肉球)
DPS:呆賊、女賊、大媽、教主、小德(女德)五有其三
裝備:全套60藍裝(可以少一、兩件)
隊長技:法抗必備、物抗最好有、韌性和攻擊類可以有
2.隻有具備這樣的陣容才具備沖擊好收益的硬件條件。如果不具備這樣的陣容,不建議用高投入換收益(親友小會除外),打足傷害換牌子即可。
3.但有一點,在自己的能力范圍內盡量幫助公會走的更遠,盡量幫助清小怪、多打傷害。公會發展的快,會更快有過剩的裝備分到你頭上。
以下分析建立在硬件達標的情況下,也就是建立在BOSS技能不暴擊不死人的情況下。

二、RAID的特點

當前RAID形式是第一階段,也就是最簡單的形式,大傢一哄而上隨便擼,未來會有不同的RAID形式,早在我6月的探訪貼中已經說明。未來的RAID形式目前不做探討,估計會持續一段時間,至少在寶石出現前都會一直如此。我猜未來的橙裝會從其他形式的RAID中掉落。

1.此階段的BOSS有很明顯的共性:

在裝備、隊長技達標的情況下,全屏技能傷害大都在可承受的范圍內;
普遍20%以上高暴擊和200%以上的暴擊傷害;
基本沒什麼套路變化和意外情況;
法術攻擊的BOSS(如黑龍)有物抗,物理攻擊的BOSS(如杜克恩)有法抗。

2.針對上述特點,做如下分析:

保證所有卡牌硬件達標,將好裝備優先分配給穿上即可達標的隊員,保證DPS不暴擊不死人;
具備韌性的卡牌有很好的傷害輸出,所以桶牛搭配大媽,讓桶牛成為第一T,大媽成為第一DPS。在硬件達標的情況下,可以使用韌性隊長技,效果很好;
針對同類型的BOSS用相同的策略,具體策略下面說;
針對法術攻擊BOSS用法功隊可最大收益,針對物理攻擊BOSS用物攻隊可最大收益。

三、自身卡牌、站位、隊長技的選擇

1.站位
1).群攻類BOSS站位基本隨意,T擺中間,其他卡牌依次排開,盡量不放在6號位,防止BOSS大招回合被打死無動作。
2).特殊攻擊BOSS根據技能站位,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3).關於沐絲的站位,需要做小小的討論,有一個小技巧是,為最大化輸出,一般將有閃避的卡牌(如呆賊、女賊、沐絲)放在T倒瞭之後盡量靠前的位置(如第一個死掉的1號),輸出高的卡牌站位靠後的位置(如最後一個死掉的4號),這樣倒T後最好的站位(舉例)是1.沐絲;2.桶牛;3.盜賊;4.教主;5.大媽。沐絲放1號,因為倒T後沐絲無用瞭,先死多爭取一輪完整輸出,最後4號位教主(傷害最高卡牌)可以在24回合多放一個技能。
4).為什麼會倒T,除瞭暴擊因素外(桶牛+大媽,桶牛基本不會被暴擊),就是第20回合的殺手鐧,具體過程如下:19回合BOSS攻擊桶牛掉血、沐絲治療;20回合BOSS技能、沐絲奶DPS(非技能輪),21回合BOSS攻擊桶牛倒T。在桶牛裝備不夠強力,無法承受BOSS技能+普攻的情況下基本會20回合倒T。
5).因為20回合的殺手鐧,我們可以重新討論一下沐絲的站位。假設陣容配置如下:桶牛、沐絲、女賊、大媽、呆賊,BOSS技能後血最少的一般是大媽,但大媽技能可以吸血,女賊和呆賊可能會閃避,如果把沐絲放在大媽之後,基本可以對桶牛進行治療。如果是3DPS,也有一定的可能治療桶牛,那麼就多瞭10回合的輸出!
6).考慮上述因素,桶牛無法承受BOSS普攻+技能的時候,比較好的站位是1.盜賊;2.桶牛;3.空;4.大媽;5.沐絲;6.教主。這樣多瞭一線奶桶牛的生機。

2.隊長技
1).隊長技的選擇首先考慮能否讓硬件達標,如果不用抗性可以達標,則可考慮使用韌性、攻擊類隊長技。需要自身實測才知道。我會具體副本情況具體說明。
2).看似世界BOSS和某些公會群攻BOSS技能傷害不高,DPS不會倒,可以不選用物抗/法抗隊長技,但因為有殺手鐧的存在,選用物抗/法抗隊長技可以保證20回合不倒T。如何抉擇,看你T的硬度和隊伍配置瞭。

3.卡牌選擇
一般陣容下,分歧最多的就是選用3DPS還是2DPS+小德,我們具體分析:

1).用小德的隊伍基本上可以安全度過20回合殺手鐧,小德還可以在第10回合救起來一個被暴擊的DPS,如果沐絲在10回合被爆死後救起,則可以多20回合的輸出。用小德的一個小技巧,一定小德放在沐絲之前。
2).那麼,到底是用2DPS+小德好,還是3DPS更好呢,我們做一個討論,假設BOSS暴擊25%。
a.在BOSS攻擊不夠強、有抗性、裝備給力的情況下(不考慮韌性隊長技),可以平穩度過20回合殺手鐧,用3DPS平均輸出次數大約為53次輸出,用2DPS+小德輸出輪次大約為50輪,3DPS稍強與2DPS。
b.在BOSS攻擊強、無法度過20回合殺手鐧,用3DPS的輸出次數大約為49次,用小德的輸出次數50次不變,2DPS要稍好於3DPS。
c.BOSS暴擊越高、自己韌性越少(無桶牛、大媽等天賦和韌性隊長技)的情況下,用小德越劃算。
d.反之,BOSS暴擊低、自己可以用韌性隊長技、有桶牛+大媽,用小德越不劃算。
3).請根據自身卡牌選擇。但總的來說,在紫裝普及前、隊長技和爵位不夠強力前,用小德和3DPS在輸出方面相差無幾。
4).特殊技能BOSS應選用特殊卡牌應對,會在具體BOSS具體分析。

四、RAID副本終極解析

當硬件達標、瞭解BOSS特點以後,我們開始逐本分析:

1.世界BOSS——黑龍和克杜恩

黑龍和克杜恩為技能每10回合發動一次的群攻類BOSS,在此將最多的群攻類BOSS的共性一並介紹。
(1)BOSS介紹
世界BOSS,目前(開3.0第5天)第一時間進去,可以復活1次,也就是打兩次。
黑龍:法功物抗,選擇法攻隊較好。普攻4W左右,技能15500左右,暴擊30000+。
克杜恩:物攻法抗,選擇物攻隊較好。普攻4W左右,技能15500左右,暴擊30000+。
(2)硬件要求
初開3.0的兩天裡世界BOSS沒有自動升級,血量低,基本是瞬秒的節奏,隻要摸到就有獎勵。我有一天甚至排名20都沒打夠200W傷害-_-但隨著世界BOSS被虐多瞭自動升級瞭,沖擊靠前排名的難度開始顯現,第一個沖進去摸兩下是沒用的。
想要沖擊前50名的硬件要求為桶牛+沐絲+3單體DPS,黑龍2大媽+1教主最佳,杜克恩2女賊+1呆賊最佳,保證生存的前提下可用韌性或攻擊隊長技。
BOSS傷害不高,基本MAX的DPS卡牌可以不死,但暴擊很高,估計30%以上,暴擊傷害很高,暴擊除T外必死。
如果硬件不達標,也建議盡量打滿30回合,打夠200W傷害,一則排名盡量靠前,二則可以拿萬能。如果第一次參加打不夠,可以考慮投入稍高的第二次、第三次。
(3)陣容站位
常規群攻類BOSS陣容和常規站位。

2.祖安下(難度★)
入門級副本,非常簡單,甚至可以單人平推。基本上大公會每周隻開一次,此副本不做過多介紹。
隻一點技巧,小公會、裝備基礎差、想要牌子的情況下,可以必打此副本,既能拿60藍裝,還有很大可能拿2牌子。

3.祖安中(難度★★)
同樣入門級副本,很簡單,掉落紫頭盔,總血量2.05億。在大會,此副本基本沒有打第二次的機會,10次以內復活就打完瞭。

1號血領主(輸出指數10)

1

BOSS:技能豎排物理攻擊,自帶法抗。普攻3W+,技能3W+。
硬 件:卡牌選擇奶量要足,桶牛+沐絲足夠。其他用3DPS較好,無需小德。
站 位:後排中間留空,其他隨意。

2號賽卡恩(輸出指數7)

2

BOSS:技能群體法功,自帶物抗。普攻3W+,技能2W5左右。
硬 件:無需法抗,一般滿60級藍裝的卡牌不爆不死。常規群攻類BOSS陣容。
站 位:常規群攻類BOSS站位。

3號亞爾羅(輸出指數6)

3

BOSS:技能亂射後排,自帶法抗。普攻3W+,技能2W7左右。
硬 件:如無物抗,DPS卡牌在後排會死。如果選用3DPS和2DPS+小德陣容一樣,都是輸出50回合;如有機會,可在後排放武器戰、大大姐類可以抗住一擊的卡牌最佳。
站 位:如無換陣容的機會,至少將牧師放前排,後排2人,保證1DPS可以輸出30回合。

4.祖安上(難度★★★★)
此副本較難瞭,3個BOSS均為群體法功類,傷害較高、暴擊較高,沒有法抗技能會很吃力,總血量4.29億。

1號耶利克(輸出指數6)

4

BOSS:技能群體法功,自帶物抗。普攻4W+,技能2W7左右。
硬 件:無法抗情況下,60藍裝DPS全倒,全套紫裝的教主(最低要求用教主舉例,因為他在DPS裡血量最低)也倒。一般配法抗隊長技,宗師法抗無+可以讓教主站住。
站 位:常規群攻類BOSS站位。

2號哈爾卡(輸出指數6)

5

BOSS:升級版耶利克,攻擊多500左右。
硬 件:基本同耶利克。
站 位:常規群攻類BOSS站位。

3號度金(輸出指數5)

6

BOSS:升級版哈爾卡,攻擊多1000左右。
硬 件:度金多出的1000攻擊是個大麻煩,因為血量就突破瞭教主要求的下限。全套紫裝教主在+1法抗的情況下,仍無力抗住BOSS一擊。血量較多的大媽勉強抗住一下。所以打這個BOSS,法抗一定要充足。
站 位:常規群攻類BOSS站位。

5.MC下(難度★★★)
MC下的難度在祖安中之上,祖安上之下,屬於中等難度。3個BOSS技能各異。總血量2.55億。

1號魯西弗(輸出指數8)

7

BOSS:技能法術前排攻擊,傷害2W7+。
硬 件:前排接受BOSS技能攻擊,要有足夠的法抗。一般有宗師法抗的情況下,桶牛+沐絲就可以。
站 位:T和法抗高卡牌2個前排,後排3個依次排開。

2號瑪格達(輸出指數2)

8

BOSS:技能單體重擊,5回合一次,幾乎必爆,暴擊傷害8W+。
硬 件:目前來看,MT(紫裝)+小德,2+物抗,可以抗住BOSS技能暴擊不死。在此之下的T都秒躺。
站 位:隨便站吧,反正都是10輪以內死。1.小德;2.MT可以多打一輪。

3號吉納斯(輸出指數6)

9

BOSS:差不多和祖安上的耶利克一個水平,技能群體法功,所有內容可參見耶利克。

6.MC中(難度★★★★)
單說BOSS難度,MC中差不多和MC下一個難度。但MC中血量5.03億,比較多瞭,小會打起來稍微吃力,綜合來說和祖安上一個水平。

1號加爾羅(輸出指數6)

10

BOSS:技能群體物理攻擊。說明一下,群體物理攻擊的BOSS一般比群體法術攻擊要難一點,因為暴擊高一點,類似BOSS還有MC上的埃克圖斯。技能傷害2W左右。
硬 件:無抗性的60藍裝教主可以經受一擊。在保證生存的前提下可以考慮換韌性/攻擊類隊長技。
站 位:常規群攻類BOSS站位。

2號沙思拉(輸出指數6)

11

BOSS:技能群體法功類BOSS,介於祖安上的1號耶利克和2號哈爾卡之間。所有內容可參見哈爾卡。

3號嘉頓(輸出指數7)

12

BOSS:技能後排法功,傷害3W左右。此類特定攻擊類BOSS(相似的還有祖安中1號、MC下1號)在硬件達標的情況下,都可以用特定陣容最大化輸出。
硬 件:後排需要抗住BOSS一擊的卡牌,在2+法抗下,60藍裝傻饅和有桶牛激活的沐絲可以承受一擊(1+也許可以,我是2+)。如法抗不達標,可以用大大姐、小德、肉球等。可以考慮後排用娘子+小德,前排2DPS+T,減少沐絲,多一個DPS。(未實測,僅是設想,如有實現請告知)
站 位:後排2個法抗達標卡牌,前排依次排開。

7.MC上(難度★★★★★)
當前版本最難的副本,壓軸副本,很多小會開不起,如沒有特殊安排,即使8級以上大會也無法保證每天清掉MC上。總血量6.69億,最多的一個。

1號薩利弗(輸出指數4)

13

BOSS:技能瞄準射擊,隨機兩目標,傷害4W。
硬 件:DPS和治療卡牌幾乎必秒,4+物抗也無濟於事。
站 位:T放中間,其他隨意,BOSS瞎打不看你站位。

2號古雷曼(輸出指數8)

14

BOSS:技能單體審判,傷害5W。
硬 件:一般的T不爆都沒問題,暴擊尚可。
站 位:T放中間,其他隨意。

3號埃克圖斯(輸出指數6)

15

BOSS:技能群體背刺,基本和MC中的加爾羅差不多,具體參見加爾羅。

4號拉格羅斯(輸出指數2)

16

BOSS:普攻3目標法功,傷害2W左右;技能群體法功,傷害1W8左右;暴擊中等。
硬 件:BOSS技能類似炮姐,有傷害稍低的群體大招。打過機械之戰都有體會,雖然每次傷害不高、暴擊中等,但架不住次次打3個。此BOSS一要有法抗、二要有雙奶、三最好加大大姐。雖然回合數較多,但輸出少很多。這個BOSS可以不用T。
站 位:沐絲4號、娘子6號比較好。其他隨意。


熱門遊戲: 崩壞學園| 植物大戰殭屍2| 武俠Q傳| 神魔之塔| 遠的要命的王國| 部落戰爭| 曹操之野望| 戰神無雙| 釣魚發燒友| 一姬當千| 三國異聞錄.初章| 仙國志| 魔靈召喚: 天空之役| 攻城掠地手機版| 史上最坑爹的遊戲3| 忍者必須死2| 一個都不能死| 神魔之塔簡體騰訊版| 123猜猜猜台灣版| 成語大挑戰| 怪物x聯盟| 全民打棒球2013| 龍珠Q傳| 口袋戰姬| 瘋狂猜成語| 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 愛新覺羅| LINE釣魚大師| 魅子online| 勇者前線 BraveFrontier| 真三國大戰| 召喚圖板 サモンズボード| 放開那三國| 愛養成2| Line Rangers| Boom Beach| 巨砲連隊| 鬼武傳| 戰姬天下| 幻想の英雄| 暗黑戰神| 神之刃| COOKIE RUN 跑跑薑餅人| 猜猜巧克力| 神鬼幻想| 神鵰俠侶| 卡通農場 Hay day| LINE Pokopang 波兔村保衛戰| 秦時明月| 坑爹的遊戲2| 我是火影| 龍之力量| 城堡爭霸 - Castle Clash| 海賊大亂鬥| Ace Fishing 釣魚發燒友| Chain Chronicle 鎖鏈戰記|

Game2.tw遊戲攻略、資訊網站
申請友情鏈接,申請遊戲專區建立,發放遊戲活動碼,請聯繫bd#game2.tw(#替換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