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提供最新手遊遊戲攻略,找攻略,就上Game2.tw

首頁 > 手機遊戲 > 手機遊戲攻略 > Android遊戲 >

100道門2013攻略全部100關圖文詳解

編輯:game2.tw
分享到:

100道門2013攻略給大傢帶來的是全部100關圖文詳解,最近大傢可能不太關註100系列瞭,但100道門2013攻略還是有不少的忠實用戶在查找,那就說明還是有不少人玩。100道門2013是安卓平臺一款新穎的解密益智遊戲,你需要在房間中發現線索,然後把門打開進入下一個房間。每一個房間的主題都不一樣,將給你帶來百次不同的遊戲體驗!

每頁10關供大傢查看!

第一關

1.首先按下電梯的按鈕。

2.然後,沒然後瞭,第一關就是這麼簡單,按下電梯的按鈕就可以過關瞭,畢竟是第一關,也不會太難的。

第二關

1、首先將我們的手機反過來,也就是上下顛倒,然後等球滾到下面後按下紅色按鈕。

2、按下按鈕後就直接進入瞭下一關;

第三關

1、這一關同樣需要翻轉手機。我們先將球撿起來,球會存在我們的物品框裡面,然後將球放到左邊的墻上面,之後將手機上下顛倒,等球滾到下面後按下按鈕;

2、這樣就成功進入瞭下一關;

第四關

1、我們首先還是翻轉手機,然後等球落到關鍵點時會破裂,將掉出來的鑰匙撿起來;

2、使用鑰匙將門打開,輕松通關。

第五關

1、我們首先拖動右上角的木棍,然後讓木棍和繩索脫離,之後拉動繩索,一直到門打開;

2、這樣我們就直接進入瞭下一關;

第六關

1、註意有四個數字的門的上面以及下面,可以得到密碼,然後我們按門旁邊的鍵盤,然後輸入3355;

2、這一關很輕松的就過去瞭;

第七關

1、首先點擊左下角的鑰匙卡,將鑰匙卡撿起來;

2、然後將剛才得到的鑰匙卡放到門裡面的鍵盤上,就可以過關瞭;

第八關

1、首先將右邊墻上的斧頭拿起來,然後使用斧頭將左邊墻上的木頭砍下來;

2、將木頭放到門上的插槽裡面,然後讓手機翻轉,一直讓球滾到左邊,然後再滾一遍,就可以將門打開瞭。

第九關

1、首先向左邊傾斜手機,等左邊的門打開後,傾斜右邊,然後再等右邊的門打開;

2、將門打開後就可以進入下一關瞭。

第十關

1、首先我們搖動手機,讓金屬桿不停的下降,然後會得到第四個以及第五個羅馬數字,之後看地上的電線桿,可以得到羅馬數字4;

2、來到門旁邊的鍵盤這裡;

3、輸入密碼15354,之後就可以將門打開過關瞭。

第十一關

1.、我們首先根據門右邊的圖形進行推理,看一下圖形中有多少個90°的直角,第一個圖形中有四個直角,第二個圖形中有二個直角,第三個圖形中有一個直角,第四個圖形剛一看是二個直角,但是還有兩個45°角,加起來正好是90°的角,所以第四個圖形裡面有三個直角。

2、這樣我們就得到瞭密碼:4213,將密碼輸入進去,輕松通關。

第十二關

1、我們先見手傾斜,一直到可以看到石頭,將石頭撿起來,然後將門右邊的玻璃面板打碎就可以看到一個數字4;

2、按下鍵盤,輸入密碼7834;

3、這樣就進入瞭下一關之中。

第十三關

1、首先將左下角的冰盤拿起來,然後將上面的選框選中,之後選擇水龍頭裝水;

2、然後選擇裝滿瞭水的冰盤,按“<0”按鈕;

3、這樣就進入瞭下一關之中。

第十四關

1、我們首先使用手指輕掃左邊的箭頭,註意是從底部向頂部滑動,然後接著掃一下右邊的箭頭,註意是從上到下;

2、這樣就輕松進入瞭下一關。

第十五關

1、我們首先根據圖中的順序從上到下將按鈕按下去,然後在門的右邊,根據圖中的順序從上到下將按鈕按下,這些按鈕的順序都是根據地板上的花紋得來的;

2、這樣就輕松的進入瞭下一關;

第十六關

1、這一關就簡單瞭,我們首先搖動手機,一直到吊燈掉下來;

2、吊燈掉下來後會露出來一把鑰匙,使用鑰匙將門打開即可通關,很簡單。

第十七關

1、先將架子上面的罐頭拿出來,將罐頭放到最上面右邊的盤子裡面,引蛇出洞;

2、然後將右邊的盤子上都放上罐頭,等蛇全部出來,註意蛇的身上都是有數字的,也就是7911;

3、將密碼輸進去,輕松通關。

第十八關

1、我們先將兩個白圈同時按下去,然後向上滑動一直到門打開;

2、這樣就輕松進入下一關瞭,很簡單哦。

第十九關

1、首先按照地板上的圖案將球的位置擺好,正確的順序是:

左邊:上=左,中=右,下=右;

右側:上=左,中=右,下=右。

 

2、將球的順序擺放正確後門就會打開瞭。

第二十關

1、這一關比較復雜,我們先按照門上面的1368這個數字,使用左右兩個箭頭將轉盤轉動,當轉盤上的綠色按鈕指向正確的數字後,再將下面綠色的按鈕按下去就可以瞭。或者使用另外一種方法:

先按左邊的黑色箭頭一次,然後右側的黑色箭頭一次,最後按綠色按鈕;

之後再按右邊的黑色箭頭一次,左邊的黑色箭頭二次,右邊的黑色箭頭一次,按下綠色按鈕;

再按右邊的黑色箭頭一次,按下綠色按鈕;

最後按右邊的黑色箭頭一次,左邊的黑色箭頭二次,右邊的黑色箭頭一次,最後將綠色按鈕按下去。兩種方法都可以通過這一關,所以這一關盡管復雜但難度卻並不是特別高。

第二十一關

1、首先按照門周圍的六個箭頭滑動門,從左下角開始滑動,正確的順序是左、右、下、上、左、右、下;

2、現在將門打開吧,很輕松的就通關瞭哦。

第二十二關

1、首先將手機顛倒過來,然後錘子會掉下來,接著將手機徹底往右邊翻轉,一直等到錘子徹底掉下來,將錘子撿起來;

2、使用錘子將墻砸破,會顯示出來一些數字;

3、輸入密碼47359,然後門就會打開,輕松通關。

第二十三關

1、首先將燈關閉。然後可以看到在左邊有一個圓圈,等指示燈亮起來時,我們就可以轉動圓圈瞭;

2、首先按上面的圓圈6次,然後按中間的圓圈3次,最後按下面的圓圈4次,接著轉動右邊的圓圈,上面的轉動2次,中間的轉動5次,下面的轉動4次,這樣就成功通關瞭。

第二十四關

1、在這裡先說明一下門的順序是XYZ。X指馬,Y指車,Z指小兵。我們首先從X開始,在國際象棋裡面這個是指馬步,我們可以走到37。然後就是Y瞭,可以走兩步,我們走到12,最後Z走一步,可以移動到95。這樣就得到瞭密碼371295,將密碼輸入進去。

2、輸入密碼後門就打開瞭。

第二十五關

1、首先按下右邊門旁邊的物品,也就是第四個金屬、第一個盤子、第三個火以及第二個水。

2、然後從左邊也就是壁爐下面將鑰匙拿出來;

3、使用鑰匙將爐灶打開,將要是放進去觀賞爐灶,之後按照順序一次點擊盤子、金屬、火鶴水,之後從下面的爐子中將鑰匙拿到,開門吧。

第二十六關

1、首先將門上面的數字全部調整為左右兩邊門板的數量,每一個數字都對應瞭相應木板;

2、很輕松的就進入瞭下一關。

第二十七關

1、首先按下雪橇右上角的按鈕,然後按下左邊煙囪的白色標記,之後按下聖誕禮包的按鈕,之後再次按下白色煙囪。接下來按右下角的禮物按鈕,最後點擊三個襪子左邊的這個,再點擊右邊的襪子,最後點擊聖誕樹即可;

2、註意,每一次按對按鈕都會出現一段音樂。

第二十八關

1、首先將右邊架子上的狗糧拿起來,然後將狗糧放到碗裡面;

2、等狗出來後,將狗撿起來,把它扔到門裡面;

3、輕松通關。

第二十九關

1、將地上的老虎鉗撿起來,然後用老虎鉗將門兩邊的彈簧都剪斷;

2、之後落下兩個杠桿,如果你的手機時向左傾斜的,接下來就讓球從右邊滾到左邊;

3、很輕松的就進入瞭下一關。

第三十關

1、首先從骨架的手裡將鉗子拿起來,然後使用鉗子將門打開;

2、使用鉗子首先將上面的牙都拔掉,按順序就是從右到左,之後將下面的牙也拔掉,一直到所有的牙都被拔掉;

3、這樣門就漏出來瞭,點擊就可以通關瞭。

第三十一關

1、首先讓手機向左邊傾斜,一直到中間的木板向右傾斜再向左傾斜,之後上面還有下面的木板會向左傾斜,我們將這個位置調節好,讓木板無法覆蓋藍色的管道。

2、然後看到旁邊的那堆綠色的小球瞭嗎,我們將它放到中間立著的藍色管子的頂部,這個時候讓手機直立,讓小球掉下來,打到紅色的那個按鈕。

3、很輕松的就通關瞭哦。百門之屋2013攻略第31關結束。

第三十二關

1、我們首先從左上角的弩開始,跟著箭頭來按,最後到達右下角的靶子這裡,或者這樣按下按鈕:

先按下第2列的第1行,然後第3列的第1行,第2列的第4行,第1列的第5行,第1列的第4行,第2列的第3行,第3列的第3行,第4列的第3行,第4列的第2行,第3列的第2行,第2列的第2行。

2、按完之後門就打開瞭,輕松通關哦。百門之屋2013攻略第32關結束。

第三十三關

1、我們首先看下地上都有什麼物品,分別是汽車、棺材、開瓶器、香蕉、釘帽、木樁、剪刀、兔子以及喪葬物品。然後看下門裡面需要什麼物品,很顯然,左邊從上到下是汽車、香蕉、剪刀、釘帽以及兔子。右邊從上往下是禮物、棺材、喪葬物品、木樁、開瓶器。

2、這樣就可以達到一個新的水平,門很輕易的就被打開瞭哦。百門之屋2013攻略第33關結束。

第三十四關

1、我們首先將紅色的小球拿起來,然後將小球放到右上角的方格裡面,之後將手機向左傾斜五秒鐘,一直到我們聽到一個聲音。

2、然後將環拉下來,可以看到一些字母以及數字,對照門上面寫著的DOOR,和數字對應起來,D=6,O=9,R=11,這樣就獲得瞭密碼69911

3、輸入密碼69911,門就打開瞭。百門之屋2013攻略第34關到這裡就結束瞭。

第三十五關

1、這一關和之前的90°角那一關類似,我們需要照一下看看每一個圖形中有多少個45°角,仔細尋找後發現,第一個圖形裡面有2個45°角,第2個圖形裡面有8個45°角,第3個圖形裡面有2個45°角,第4個圖形裡面有4個45°角,之後將鍵盤按下去,輸入密碼2824,就可以通關瞭。

2、很輕松的就通過瞭這一關。百門之屋2013攻略到這裡就結束瞭哦,後續小編會繼續進行更新。

第三十六關

1、首先註意下頂部的數字,代表的是行以及列的意思。

1丨4就是表示第1列,第4行=5丨0;

2丨3表示第2列,第3行=0丨6;

4丨3表示第4列,第3行=7丨3/0;

2丨1表示第2列,第1行=2/0;

3丨3表示第3列,第3行=0丨5,這樣我們就得出瞭5個正確的數字。

 

2、然後看一下周圍的鐘,再看一下鐘旁邊有白點的這個位置,左上角的時鐘底下有一個點,說明0是在下面的,正確的數字中隻有2/0以及7丨3/0是0在下面的,所以我們按這個始終12次;

在右上角的始終頂部還有一個點,說明0在上面,正確的數字中隻有0/5這個數字是在上面的,所以我們按這個時鐘5次;

左下角的時鐘左邊也有一個點,說明0是在左邊的,而在正確的數字中隻有0丨6這個數字,說明我們要按這個時鐘6次;

右下角的時鐘在右邊,0是在右邊的,正確的數字中隻有5丨0這個數字,所以我們需要按這個時鐘5次。

3、這樣就輕松通關瞭,百門之屋2013攻略第36關結束。

第三十七關

1、我們首先查看一下四周的房間,發現一共有四種顏色,而且還有四種顏色的魚兒在遊泳,這樣我們就可以發現2個黃色、3個綠色、4個藍色以及5個紅色。

2、然後按下魚竿的滾軸,將魚竿放下來釣魚,等魚遊到左側快要消失時,我們再按下滾軸,讓魚全部被釣起來,之後我門再看下魚的順序,因為魚被釣起來時順序是不同的,密碼也是不同的,所以每個人的密碼可能都不一樣,在這裡小編釣起來的魚是紅、綠、黃、藍。所以密碼就是5324。

3、輸入密碼,輕松過關哦。百門之屋2013攻略第37關結束。

第三十八關

1、我們首先選擇右邊相同的畫色,然後再從左邊找出正確的符號,之後點擊中間的牌子,如果正確就可以切換到下一張牌。然後按下按鈕,正確的順序為:

紅心+8+中間的數字5;

梅花+10+中間的數字8;

紅心+J+中間的數字10;

方塊+A+中間的字母K;

黑桃+K+中間的字母Q。

 

2、接下來就可以推理密碼瞭,註意密碼的數值和左邊的加法號以及減法號有關。

第一個就是紅心和8,也就是8-2=6;

第二個梅花和10,10+1=11;

第三個紅心和J,就是11-2=9;

第四個方塊和A,就是14+3=17;

第五個黑桃和K,就是13+5=18;

最後的密碼就是61191718。

 

3、將密碼輸進去,輕松通關哦。百門之屋2013攻略第38關結束。

第三十九關

1、當球開始下降時,我們先將手機傾斜到左邊或者右邊,然後讓球按到那個綠色的按鈕;

2、等第一層門打開的時候,就會出現一堆的密碼。這個密碼其實就是在計算角度數。第三個等式中的第一個形狀就是五角,第二個就是四角,5-4=1,然後看其他的,就是:

4+3=7;

1+1=2;

5-4=1;

4*3=12,這樣就得出瞭密碼是72112。

3、輸入密碼,輕松通關哦。百門之屋2013攻略第39關輕松結束。

第四十關

1、我們首先按下每一個時鐘,一直到整個圈都走完,然後看下需要點多少次才可以走完整個完整的圓,發現:

左上角的始終需要7下,右上角的時鐘需要9下,左下角的時鐘需要10下,右下角的時鐘需要8下,然後來看下門左側的這個問題:

24/3=8;

27/3=9;

30/3=10;

21/3=7;

 

之後將左邊的除法和門旁邊時鐘上的點擊數對應起來,可以看到:

左上角的時鐘7次點擊=21/3,也就是2;

右上角的時鐘9次點擊=27/3,就是4;

左下角的時鐘10次點擊=30/3,就是6;

右下角的時鐘8次點擊=24/3,就是3,這樣算下來,就是左上角的時鐘需要點2下,右上角的時鐘需要點4下,左下角的時鐘需要點6次,右下角的時鐘需要點3次。

 

2、註意遊戲有一個BUG,如果你按下右上/下角以及左下角的時鐘,發現指針不動,重新點擊一次就可以瞭,等門打開後我們就輕松通關瞭。

第四十一關

1、首先點擊地上的右箭頭,然後按下左箭頭,就可以得到一塊方形的瓷磚;

2、將方形的瓷磚放到門上面或者最左邊的藍燈上面,然後數一下,發現墻上一共有9個方塊,墻上面一共有12個三角,地上一共有2個,所以加起來就是4個,可以推出密碼就是7914。

3、輸入密碼將門打開,成功通關。

第四十二關

1、首先翻轉手機,然後會掉落一把刀,將刀撿起來;

2、使用刀將兩處繩子都割斷,也就是火把上和窗簾上的繩子;

3、註意門上面的數字和符號就是一串密碼,可以用來將窗簾拉出來或者就愛那個火把放到墻上面,之後將窗簾上的符號和門上的數字對應起來就可以瞭,也就是:

門上面第一個符號三角形=數字7;

門上面第二個符號兩條豎線=數字3;

門上面第三個符號正方形+兩個曲線=數字5;

然後和門上面的密碼相對應,每一個符號都乘以旁邊的數字,也就是2×三角形=2×7=14,3×線=3×3=9,5×正方形=5×5=25,這樣就得到瞭密碼:14925。

將密碼輸入,就可以通關瞭。

第四十三關

1、首先看看什麼顏色的線連接的箱子和門裡面的方框是什麼樣子的。最後可以發現:

門裡面左邊第一行方框和左邊第二行的方框都是藍色,也就是+;

左邊第三行以及第四行方框都是綠色,也就是*;

右邊第一行方框和第四行方框都是紅色,也就是/;

右邊第二行方框和第三行方框是紫色,也就是-;

這樣我們就可以推理出密碼瞭,最後的密碼是81231;

第四十四關

1、首先在房間裡面將隱藏物品找出來;

2、將這些隱藏物品放到門上面,這樣我們可以看的更清楚,然後將物品都排列在右邊的卡槽裡面,根據左邊的順序,其實就是按照圖形上面點的多少來進行排列的;

3、輕松進入下一關。

第四十五關

1、我們首先將所有的綠色的球都拖動到中間的位置,註意必須在五秒之內為完成;

2、隻要在五秒內完成,我們就通關瞭。

 

第46關

1、首先將地上綠色的球撿起來;

2、然後將綠球放到門右下角灰色的方塊裡面,之後按動綠色的按鈕,綠球就會掉到地上,然後再次撿起來,將綠球放到灰色擋塊裡面。將手機翻轉,之後向右邊傾斜,隨便抖兩下就可以瞭;

3、這樣就通關瞭,很簡單。

第47關

1、首先我們要想辦法將天平平衡,所以需要兩件物品。一鍵是天花板上面的燈,隻要拽一下就可以瞭。還有一個將手機向左邊傾斜,這樣就可以從右邊溜出來瞭;

2、然後把地上的東西都往天平上面放,一個一個嘗試一下,最後發現,左邊放上啞鈴和砝碼,右邊放上溜出來的物品以及其他剩下的物品,天平就平衡瞭。

3、成功進入下一關。

第48關

1、首先將右邊的圖形擺成下面這個樣子;

2、然後,然後就通關瞭,話說46至50關怎麼比之前五關要容易瞭很多啊。

第49關

1、首先按照地板的提示讓按鈕顯示出來,然後按下紅綠黃藍。之後按照上圖的順序進行擺放就可以瞭;

2、隻要顏色拜訪正確,我們就可以通關瞭。

第50關

1、首先我們按照符號相同的方塊為目標,將它們都消除掉。小編為瞭大傢可以看的更清楚,對下圖中的方塊都上瞭顏色,隻要找顏色一樣的消除掉就可以瞭。其實也有一個規則,就是每一個對角的方塊顏色都是一樣的。

2、這樣很簡單的就進入瞭下一關。

熱門遊戲: 崩壞學園| 植物大戰殭屍2| 武俠Q傳| 神魔之塔| 遠的要命的王國| 部落戰爭| 曹操之野望| 戰神無雙| 釣魚發燒友| 一姬當千| 三國異聞錄.初章| 仙國志| 魔靈召喚: 天空之役| 攻城掠地手機版| 史上最坑爹的遊戲3| 忍者必須死2| 一個都不能死| 神魔之塔簡體騰訊版| 123猜猜猜台灣版| 成語大挑戰| 怪物x聯盟| 全民打棒球2013| 龍珠Q傳| 口袋戰姬| 瘋狂猜成語| 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 愛新覺羅| LINE釣魚大師| 魅子online| 勇者前線 BraveFrontier| 真三國大戰| 召喚圖板 サモンズボード| 放開那三國| 愛養成2| Line Rangers| Boom Beach| 巨砲連隊| 鬼武傳| 戰姬天下| 幻想の英雄| 暗黑戰神| 神之刃| COOKIE RUN 跑跑薑餅人| 猜猜巧克力| 神鬼幻想| 神鵰俠侶| 卡通農場 Hay day| LINE Pokopang 波兔村保衛戰| 秦時明月| 坑爹的遊戲2| 我是火影| 龍之力量| 城堡爭霸 - Castle Clash| 海賊大亂鬥| Ace Fishing 釣魚發燒友| Chain Chronicle 鎖鏈戰記|

Game2.tw遊戲攻略、資訊網站
申請友情鏈接,申請遊戲專區建立,發放遊戲活動碼,請聯繫bd#game2.tw(#替換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