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提供最新手遊遊戲攻略,找攻略,就上Game2.tw

首頁 > 手遊官網 > 夢幻西遊2 > 攻略 >

《夢幻西遊2》口袋版賬號怎麼激活官方下載地址

編輯:game2.tw
分享到:

  關於限號測試,《夢幻西遊2》口袋版目前剛完成瞭基礎功能的開發,還有很多不完善之處,因此亟待玩傢給予寶貴建議。為瞭確保測試的順利進行,因此首批測試名額隻有1000名,被抽中的您可是相當幸運呢~

  隻有獲得測試資格的玩傢會在《夢幻西遊》PC端收到邀請郵件。邀請郵件為系統郵件。

  測試資格與角色綁定,未收到邀請郵件的玩傢就算下載瞭安裝好也是無法登陸的。

  收到邀請之後可以通過下面兩種途徑下載《夢幻西遊2》口袋版:

  下載方式一

  1、在手機上打開瀏覽器,在地址欄輸入通知郵件中的地址。

  2、手機會自動進行下載,由於容量較大,請盡可能在有Wifi的環境中下載。

  3、下載完畢後,系統會彈出來問是否需要安裝,選安裝。

  4、等待安裝完畢後打開盡可進入夢幻西遊2口袋版瞭。

  下載方式二

  1、如果附近沒有Wifi環境,那麼也可以通過電腦下載。

  2、打開下載地址,將文件下載到電腦上。

  3、連接移動設備和電腦,如果已電腦已安裝91助手、豌豆夾、360助手等輔助工具,則雙擊下載好的口袋版安裝包,會自動把軟件安裝到連接好的手機上。

  4、若未安裝上述輔助工具,請先將移動設備用USB數據線連接至電腦,打開移動設備的USB存儲模式,然後將電腦上的安裝文件拷貝至移動設備sd卡目錄下,再關閉USB存儲模式,打開移動設備sd卡目錄,雙擊目錄下的安裝文件即可進行安裝。

  系統需求:android2.2或以上。

  系統激活

  啟動夢幻西遊口袋版後,您會看到這個界面:

登陸界面

  在PC端登陸想要登陸的角色,前往寶象國126,61處與葫蘆精靈對話,生成口袋版的登錄驗證碼,將獲得的登錄碼輸入到手機端即可登陸瞭~

Game2.tw遊戲攻略、資訊網站
申請友情鏈接,申請遊戲專區建立,發放遊戲活動碼,請聯繫bd#game2.tw(#替換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