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提供最新手遊遊戲攻略,找攻略,就上Game2.tw

首頁 > 網頁遊戲 > 遊戲攻略 >

神仙道鬥戰勝佛深層意義和夥伴發展趨勢

編輯:game2.tw
分享到:

  大傢對神猴子褒貶不一,但大多數還是羨慕嫉妒恨。事實上,猴子的全屏秒殺、補刀,如此的Bt,不是在於這個夥伴本身BT,也不是心動調整瞭數據或公式,原因隻有四個:

  1、仙姑天罡的成長。

  2、血脈概率變身這一新系統的出現;

  3、16-10四階絕技的出現;

  4、神甲基礎值的削弱;

  其實神猴子和以前的刑天、大聖等全屏攻擊夥伴沒有區別,也就是成仙不成仙、絕技幾階、三圍高低的差別。隻因為以上四點,才是猴子傷害為何大幅增加的原因。

  這應該也是廁花對於絕技延展的又一次嘗試。三眼是低階玩傢廣泛擁有的性價比極高的夥伴,也是第一個神夥伴、第一個擁有16-10絕技,猴子是繼神三眼後的又一個擁有四階絕技的夥伴、也是仙界夥伴。如果主流夥伴如妲己、飛衛、仙姑、19、菩提等等現在也把絕技提升到四階會怎麼樣?我想大傢都預料到瞭,就是攻防體系全面崩潰。

  神仙道的夥伴系統現在是人間界、雲中界、仙界,看上去好像層次分明、有高有低,其實細一琢磨就看出設計體系的雜亂和隨意性。你要說以天罡地煞的絕技階數來劃分,人間界有16-10夥伴也有5-1夥伴;你要說以成不成仙、成不成神劃分,三眼也是神夥伴、人間界也有仙夥伴。也就是說,我們可以認為仙界一定會出四階絕技神夥伴,但雲中界現有夥伴也可能出四階絕技神夥伴,隻是時機未到而已。那麼會再度引發以前三圍、天罡上限提升導致的傳承問題,需要玩傢補至尊、補牌子等,進入新一輪劣幣驅逐良幣的循環。

  我們知道神仙道的等階層次大致是按綠、紫、黃、紅順序由低到高提升,命格、封靈、封神稱號、夥伴、寵物等方面都體現瞭出來。實際上說,紅色封靈、紅色稱號這些都是後神仙道時期計劃外的、為瞭增加YB使用渠道的產物,核心還是33層級架構的設計。所以說,四階絕技的出現是一個很危險的信號,又一次打破瞭平衡。看過古玉告別帖的都知道,很多東西是神仙道強行打破、強行塞給我們的?

  縱觀神仙道的發展,從去年下半年開始就已經由著重PVE方面逐步向PVP方面變化,從註重職業、夥伴特色和劇情的發展節奏逐步向註重絕技、技能和屬性的方向變化。切換職業隻不過是轉移瞭玩傢的噴點,由主要是職業間互噴,演變為直接對廁花噴。我也一直認為職業切換的更新是神仙道沒落的主要原因,當然這也和廁花無法有效的平衡職業、夥伴數值有關。

  這就使遊戲越來越趨向資源累積型的單機化,技能疊加型的戰鬥化方向發展。在一次次更新破舊中,在反復的提降攻防體系中去吸引玩傢的興趣和軟妹子,而不是有吸引力的玩法或活動。多人副本、伏魔塔、獅王、仙府、雄霸等活動的現狀可以就可以看出。

Game2.tw遊戲攻略、資訊網站
申請友情鏈接,申請遊戲專區建立,發放遊戲活動碼,請聯繫bd#game2.tw(#替換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