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提供最新手遊遊戲攻略,找攻略,就上Game2.tw

首頁 > 網頁遊戲 > 遊戲攻略 >

大鬧天宮OL裝備強化/坐騎進階/寶石鑲嵌/升星心得

編輯:game2.tw
分享到:

  首先來談一下我對這款遊戲的一些心得體會。《西遊記》這篇名著我從小就開始就開始閱讀瞭,我非常喜歡它的故事情節,它給人以無限的感動和震撼。再後來看瞭老版的西遊記,也給我留下深刻的記憶,我是百看不厭。雖然大鬧天宮隻是西遊記中的一個情節故事,以這個題材創作瞭這款遊戲,讓廣大遊戲玩傢進入遊戲,扮演各種遊戲人物角色,親身體驗華麗的遊戲畫面感。我當時會去玩這款遊戲,是在用暴風看電影時被大鬧天宮的廣告吸引的,再加上我個人很好奇這款遊戲。通過這個就看出這款遊戲的廣告打的很好,吸引瞭很多人。進入遊戲的時候,發現剛開始的時候人物角色升級的很快,一天就可以升到50級左右,然後就是做各種任務升級,總之就是和一般的網遊差不多,就是任務+刷怪=升級。這款遊戲的活動蠻多的,有蟠桃宴·神將boss刷新·廣寒宮尋寶·地煞界亂入·魔界入侵等活動。讓廣大玩傢不會感到枯燥無趣,而是帶來更多的樂趣和好奇。

  下面說說我玩這款遊戲的一些方法和技巧。首先我要說的是裝備,對於新手玩傢不要追求太好的裝備,先慢慢來,面包會有的,牛奶也會有的,在刷怪的過程中會掉落好的裝備,隻是時間問題而已,所以要有耐心。裝備分4個等次,白·綠·藍·紫,紫裝是最好的。在刷怪過程中會掉落紫裝,以後也會陸陸續續的有。接下來要說的是強化裝備和鑒定裝備,裝備可以強化10次,10次以後可以進階,也就是說如果是強化一件40級的裝備,你已經強化瞭10次,就可以進階成50級的。我個人建議從40級紫裝開始強化,以後再慢慢的進階,因為裝備在強化過程中,要用禮金或者元寶來增加成功率,裝備等級越高要的禮金或元寶越多,禮金系統會送,元寶要充錢,當然如果你是人民幣玩傢那就另當別論瞭。總之強化的越好,帶來的屬性就越好。然後說的是鑒定裝備,裝備經過鑒定,會帶來更大的屬性。由於鑒定可以用裝備和鑒定裝備卷軸來進行,裝備的品質越好,效果越好。我一般是白色和綠色的裝備都用去合成卷軸,藍色的和紫色的我才會用去鑒定。

  其次我要說的是坐騎進階·騎兵進階(隻有vip才有)·光翼進階。這3種東西,都會給角色帶來強大的屬性值,可以加強你的戰鬥力。坐騎進階需要坐騎進階丹,騎兵進階需要騎兵隕鐵,光翼進階需要光翼金羽,這3種東西進階時會有一定的祝福值,祝福值越高成功率越大,而且祝福值到凌晨12點會清空為0,我建議玩傢還是攢夠瞭再進階,不然會導致浪費,我剛開始的時候由於不太會玩,就造成瞭許多東西的浪費,現在想想都覺得可惜。

Game2.tw遊戲攻略、資訊網站
申請友情鏈接,申請遊戲專區建立,發放遊戲活動碼,請聯繫bd#game2.tw(#替換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