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提供最新手遊遊戲攻略,找攻略,就上Game2.tw

首頁 > 網頁遊戲 > 遊戲攻略 >

暗黑西遊記1-30級快速升級攻略

編輯:game2.tw
分享到:

  暗黑西遊記的1-30級是專門為新手玩傢準備的階段,專門用來熟悉遊戲內的功能和玩法。所以1-30級升級是相當快的,而且體力也用不瞭多少。在我們升到30級後還能去掃蕩副本!

  很多新手朋友都說做到20多級主線任務就暫停瞭,沒關系,隻要我們做日常經驗任務或者是下副本都可以快速升級。OK,廢話不多說,直接上攻略。

  1級到10級

  這個階段很簡單的,隻要跟隨著任務提示一步一步進行就可以瞭,說白瞭就是狂點鼠標,聰明的你不需要我講太多吧!

  這個階段的重點是要學會使用技能,比如伏魔斬是針對單個敵人的,面對多個敵人就把橫掃千軍打倒他們臉上好瞭。主角變身的時候攻擊力感覺會提高50%左右,少年們要好好利用變身的機會哦。

  再往後還有斬龍訣這樣針對後排敵人的技能,在這裡說明一下這個遊戲的特色,就是玩傢掌握的技能中,除瞭斬龍訣這樣特別說明是針對後排敵人的技能,其他都是隻能打在前排敵人身上的。所以斬龍訣CD一到就快用吧,先推倒後排狐貍精什麼的喜聞樂見,戰鬥難度也就小瞭。

  11級到20級

  這個階段還是跟著任務提示,進行主線任務。在這個階段開始你要面對的怪物會更多一點,也會接觸遊戲中比較有趣的系統,待我一一道來。

  神將:11級收的豬八戒應該是你的第一個神將,要記得給他吃經驗丹讓他提升等級。玩傢會在戰鬥中獲得經驗,但是你麾下的神將可是隻能通過經驗道具來升級的。初始的神將都是白色,需要用在副本之類的地方掉落的升階道具來提升品質。比如白色神將的等級上限是20級,而綠色是25級,所以等級和品質都是很重要的。

  佈陣:這個簡單說一下就好。當你有瞭神將之後要點佈陣讓他上陣,否則一進入戰鬥就會發現自己還是光桿司令一個。豬八戒記得放1號位,紫霞、沙和尚3號4號位隨便放。

  副本:18級以後,你就得時不時進副本虐一下怪。副本裡面出銀兩、經驗、升階道具和裝備。最重要的就是升階道具和裝備啦,記得把加防禦的裝備優先給豬八戒,加攻擊的優先給主角。

  21級到30級

  這個階段的指導思想就是,要有好奇心!很多朋友隻想通關主線任務,挑食的孩子是得不到幸福的。這個階段有很多有趣的內容,我大致講一下吧。

  26級以後你就可以自動戰鬥瞭,我方人工智能還是很高的,一些不重要的戰鬥就交給智能掛機吧。這個階段能打競技場就去打,每天的魔神英雄壇是純福利,一定要把出戰次數和請人出戰次數都給用完瞭。

Game2.tw遊戲攻略、資訊網站
申請友情鏈接,申請遊戲專區建立,發放遊戲活動碼,請聯繫bd#game2.tw(#替換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