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提供最新手遊遊戲攻略,找攻略,就上Game2.tw

首頁 > 網頁遊戲 > 遊戲攻略 >

劍影戰士技能加點 壓制/回血/反擊三種路線詳細分析

編輯:game2.tw
分享到:

1. 壓制路線(關鍵詞:高攻/秒殺)

  加點方式:壓.制-冷酷殺.手-無盡殺戮-力挽狂瀾

  寶石組合:物攻-生命-暴擊-格擋

  星運組合:30級時配物攻-生命-暴擊/格擋

  傭兵陣型:克萊瑟斯前排,主角第二排,蒂法和安傑利娜第三排(兩個奶)

  具體打法:第一第二回合重斬積怒氣,第三回合無盡殺戮;請註意對面主角的血量,第三回合出擊前對面主角血量非最高,請用其他技能過度,一定要確保對面主角血量最高。

  適用場合:戰場,個人競技

  個人經驗:這套打法對R玩傢無效,殺不死別人就等著被別人切。對於非R的弓手和法師,一般來說,戰力均等的情況下,不出暴擊對面主角非死即大傷,出暴擊秒殺;對於非R戰力均等的戰士此方法效果不明顯。

2. 回血路線(關鍵詞:高續航)

  加點方式:系統推薦加點

  寶石組合:物攻-生命-魔防/暴擊-物防/格擋

  星運組合:同上(如用雙防寶石,請配合雙防星運,包括洗練裝備也必須有雙防和護甲)

  傭兵陣型:迷宮建議陣型是2-2陣型,**傭兵和主角第一排,其他後兩排

  具體打法:積怒,兩段大招回血

  適用場合:單人副本,迷宮等

  個人經驗:適用場合一般在副本、迷宮。

3. 反擊路線(關鍵詞:PVP,固定組)

  加點方式:順劈-英勇無畏-反擊風暴

  寶石組合:同2

  星運組合:同2

  傭兵陣型:無

  具體打法:前兩回合積怒,第三回合順劈或反擊風暴,第四回合反擊風暴或順劈

  適用場合:多人競技場,戰場

  個人經驗:此套**尤其適用多人競技場,有固定隊伍,配合兩弓一法或兩法一弓效果最佳。

  4. 推薦選擇

  本人開通瞭雙技能,第一套技能適用路線2專打迷宮和單人副本,第二套技能用路線3專打多人競技場,單人競技場效果也不錯,因此推薦第二套和第三套路線。第一套路線30級以後效果越來越差,秒人基本很難,秒不掉,人傢兩個奶不斷加血一下就滿血瞭,第一套技能主要針對對面主角,秒不主角基本就殺不死瞭。

  31級前,主要用上述**的幾個傭兵,兩個奶**均等培養,**兵培養稍高點,能抗能恢復。農場每天200點經驗最好拿滿,死人也不要刪掉好友,有3個菜地的復活利用好瞭你的農場等級也很好上去,一個高等級農場意味著你每天的收入更多。

Game2.tw遊戲攻略、資訊網站
申請友情鏈接,申請遊戲專區建立,發放遊戲活動碼,請聯繫bd#game2.tw(#替換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