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誅仙》東皇鐘法寶碎片隱藏任務詳解 法寶技能評測!_誅仙手遊手遊攻略

本攻略為玩傢總結,不代表一定正確! 攻略文BY【幻月府】大花、圖BY【幻月府】慕心 —– 以下正文—– 本次更新加入瞭一個新法寶-東皇鐘,而本次法寶的獲得不再是通過仙靈值兌換,而是通過新的幫派副本蓬萊秘境獲取100個碎片合成出來的。



隱藏任務 這100個碎片要刷哪些任務才能得到呢? 1.九黎島———采集靈氣———隨機觸發隱藏———10個碎片 1.png 2.九黎島———被大BOSS魑魅魍魎 打死 (註意是被怪打死,而不是打死怪)———隨機觸發隱藏———30個碎片 2.png 3.媧皇島———組隊打死媧皇祭祀通關———隨機觸發隱藏———40個碎片(目前這個是最花時間,最難觸發的一個任務) 3.png 4.蓬萊島———打死大BOSS應龍(最後一擊隊伍)———隨機觸發隱藏———20個碎片 4.png 5.前面3個島80個碎片可以每天開啟無限刷(第4個地圖不通關的前提下) 6.媧皇島的40個碎片,比較難獲得,通過我們的試驗,發現最後一擊的隊伍獲得的幾率比較大,如果這一隊5個成員都是一個傢族的,那麼5個人都獲得隱藏的幾率更大,如果是隨機組隊,那麼通關一次1-3個人可以刷到隱藏,就得看臉瞭。 7.好消息的是,隱藏任務可以獲得的碎片超過100個,壞消息是,除瞭上面那100個已經驗證過的,剩下的其他隱藏任務能不能觸發到就看臉瞭,就看你臉白不白瞭。





無限刷隱藏 那麼問題來瞭,副本一周通關一次,100個碎片得收集到猴年馬月瞭~ 不用擔心,新的幫派副本每天都可以開啟,隻要不通關,是可以無限刷隱藏的,具體如下: 副本每天10-22點之間可以開無數次,隻要不打死最後一個島蓬萊島的大BOSS應龍,這個副本就不算通關,那麼就可以無限次開啟來刷隱藏任務獲取相應的碎片。 那麼副本開啟會存在哪些問題呢?

  • 就算前3個地圖通關瞭,隻要最後一個地圖不通關,幫主就可以關閉副本,等5分鐘的 CD 之後,就可以重新開啟副本,前3個副本的BOSS都會滿血復活,就可以重新反復刷隱藏;
  • 建議周一到周六無限開副本刷隱藏(不通關第4個地圖情況下),周日通關蓬萊島拿獎勵,緊接著新一周來臨,就可以持續刷(當然這樣就要辛苦負責開本的那個人瞭)
  • 負責開本關門的那個人,就要多費點心瞭,避免有人瞎搗亂,把前3個地圖都通關瞭,一旦發現這種情況,立即關本,避免出錯。
  • 副本分7個難度,但難度5-7才會出現四個島,所以建議刷隱藏可以開難度低的,節省時間,多刷幾次,到瞭真的通關的那一次再選擇高難度,畢竟難度越高,獎勵越好。
  • 幫派管理人員要通知到位,本次是刷任務還是通關,避免出錯。




    東皇鐘評測 費盡心思刷隱藏,合碎片,為的就是法寶東皇鐘,那麼這個法寶有什麼用呢? 技能 5.png

    • 看到這個技能效果,第一眼估計大傢都很喜歡,很想要,但是仔細一看,其實鬼王或者天音帶還可以,其他職業帶是用不著,還是以輸出的法寶為主
    • 在跨服PK 中,自己隊伍裡可以有一個人呆這個法寶,可以用來克制敵方5天音的戰隊
    • 如果隊伍裡有焚香,那麼這個法寶的的需求不大,分享有相應的職業技能,效果差不多

      鑄元 6.png 精進 7.png



      總體來說,這個法寶短期內是合不出來的,是場持久戰,看臉的任務,更多的隱藏就等你們自己來發現啦。

      恭喜你找到誅仙時裝季的小驚喜一枚~ BDHCFEUU5 此禮包隻能使用一次 先到先得哦~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