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龍之谷新物種 訪客普魯托技能招式詳解_龍之谷手遊攻略

  自從《龍之谷手遊》全新版本迎來之後,無盡深淵就以其較高的遊戲經驗收益以及較豐厚的通關道具獎勵成為每日必做的副本之一。今天我們就給谷迷們帶來一期關於介紹無盡深淵副本裡的新物種—訪客普魯托的技能招式,就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在與其決鬥的時候又會遇到哪些挑戰呢?

  如圖,首先它的外貌很像科幻電影裡的異形。其次我來介紹一下訪客—普魯托的由來,天外隕石墜落帶來瞭奇妙的力量,讓阿爾特裡亞大陸發生瞭始料未及的變化,也讓龍之追隨者們有機可趁。龍之追隨者們利用隕石的奇妙力量,進行生物活體實驗。他們把人類直接作為實驗對象,實驗的犧牲品被稱為訪客。普魯托·阿爾法就是“訪客”中的一員,在肉體和心理上承受瞭難以想象的雙重折磨後,強烈的仇恨使他失去瞭人性。

  【訪客普魯托技能招式1:痛苦之球】

  很多經典的武俠小說裡都有這樣一句話“傷人先傷己”,普魯托在釋放此技能的時候雙手痛苦的抓自己的頭並用力的掰,仿佛要把自己的頭掰斷才好,然後口中噴出紫色的能量球。此技能是普魯托的小技能也是常用技能之一,傷害並不高而且速度很慢。但是此技能很形象也很符合訪客的故事背景。

  應對的方法有很多,躲避、位移性技能甚至是正常的走位都可以躲掉,威脅並不大,躲閃過後正常輸出即可,要註意的是雖然能量球速度慢、范圍小,但是有效的輸出時間卻是很短的,要是我們錯誤的認為等能量球結束瞭普魯托才有下一個動作那就大錯特錯瞭。

  【訪客普魯托技能招式2:伸展撞擊】

  如圖,普魯托四肢趴在地上,伸長脖子進行攻擊。其釋放技能時地上會有紅色提示圈,傷害范圍是脖子到嘴巴,傷害屬於單次攻擊並不會造成持續傷害,同時還會使被擊中的目標有短暫的停頓。

  有效的應對方法,當地上出現好色提示圈的時候釋放躲避。註意最好不要用位移性技能或者風騷的走位進行躲閃,因為普魯托脖子伸長的速度快得驚人,躲避是最有效也是最直接的應對方法瞭,沒有之一。被擊中的話,用霸體解除短暫的停頓即可對其進行攻擊。

  【訪客普魯托技能招式3:瘋狂利爪】

  如圖,普魯托挺起身子用力的揮舞著雙手猛烈的抓擊,是其常用的技能之一。此技能攻擊三至四個回合,每個回合抓兩次並位移一小段距離。攻擊范圍是身前的半圈,持續時間長,傷害一般。

  因為此技能釋放時間長的特點,最有效的應對方法就是當地上出現紅色提示圈的時候,通過走位、躲避和位移性技能躲到普魯托的身後打出整套傷害,同樣也是大招最佳的釋放時間。值得註意的是如果位移性技能是跳起來或者飛到空中的話,會被此技能擊落。

  【訪客普魯托技能招式4:猛烈撕咬】

  如圖,此技能普魯托會伸長脖子到目標區域進行撕咬,傷害范圍就是以目標為中心的紅色提示圈。特點是釋放時間長,但是沒被咬中的話會縮短釋放時間,被咬中的話會被控制並造成傷害。

  此技能隻會離普魯托較遠的時候釋放,所以離其較遠的時候留心註意腳下,當出現紅色提示圈的時候進行有效的躲避,然後進行輸出,要註意的是這裡並不是大招釋放的最好的時機。沒有及時躲避被猛烈撕咬攻到,霸體加躲避即可化解,但同樣會縮短此技能的持續時間。【訪客普魯托技能招式5:勾魂索命】

  此技能可以看做是技能2和技能3的結合版。普魯托四肢趴地,突然伸長脖子,將目標叼到身前,再用長可及地的雙手一陣暴打。此技能是兩個技能結合,同樣也有兩個技能的特點和兩次紅色提示圈,值得註意的是不管伸展撞擊有沒有抓住目標都會釋放瘋狂利爪。

  最有效的應對方法,當出現第一個紅色提示圈的時候進行有效的躲避,但不要立馬釋放技能,等出現第二個紅色提示圈的時候,迅速躲到其身後打出整套傷害,這也是大招第二個最佳的釋放時間。

  【訪客普魯托技能招式6:無形攻擊】

  還記得小時候的降龍十八掌嗎?動作很像氣勢如虹,唯一的區別是別人打出的是條龍而普魯托打出的是一張利嘴,此技能是瞬發,沒有提示圈,有擊飛效果,傷害一般。

  沒有太好的應對辦法,想要躲避隻能靠靈敏的反應,不過不是靠眼睛,而是耳朵。普魯托釋放此技能的時候會有特殊的音效。

  【訪客普魯托技能招式7:殘暴之球】

  如圖,此技能隻會在普魯托剩下三個血條的時候釋放。釋放此技能的時候普魯托會處於霸體狀態,講身體痛苦的後仰,肚子上會出現黑色的殘暴之球。此球有強大的吸附效果和爆炸的傷害。

  有效的應對方法,當普魯托隻剩下三個血條的時候,遠離他並提高警惕,謹慎的輸出。當他釋放此技能的時候,放棄輸出,利用躲避反方向奔跑直到技能結束。此技能普魯托隻會釋放一次,算是他壓箱底的技能瞭。

  普利特最具攻擊力的是頭部,佈滿尖牙的大嘴占據瞭整個頭部的二分之一。以上就是本期為大傢帶來的全部介紹內容,希望能有所幫助,讓我們下期不見不散吧!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