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龍之谷手遊時空領主技能 時空領主怎麼玩_龍之谷手遊攻略

  《龍之谷手遊》魔導的二轉職業時空領主,有很多非常華麗的技能。很多技能名字也都十分的唯美。今天為大傢帶來龍之谷手遊時空領主技能詳解,一起來看看吧。

  【45級】

  45級2個新技能:

  神秘——非常可愛的一個技能名字,很有意思。一個被動技能,點出來技能就一直觸發,增加自身10%的攻擊力,魔導作為法系職業,增加的自然是魔法攻擊力。10%的傷害提升自然是非常好用的,雖然不比其他一些職業的buff類技能有更多的使用空間,但是這樣的實打實的加傷害的技能,我想時空玩傢估計還是心裡樂開瞭花。 

  2,激光破碎——召喚出道連續從上而下的激光,不斷造成持續傷害並向前推移,到一定距離後消失並爆發一段傷害。激光碎片的傷害真的非常高,足以媲美一般的大招,但是技能起手動作很慢,持續時間也長,想要把傷害打滿需要特定的條件。PVE中隻要找到合適的空隙都可以輕松的釋放,刷圖無疑是不錯的,但是PVP當中,除非你能使用時間枷鎖定住對手,不然一般情況下想要空放這個技能是不大可能的,即便能用出來,也不見得能打出很好的傷害,因為對手可以躲避。所以更推薦在PVE中使用,PVP除瞭騷擾似乎並不吃香。  

  【50級】

  50級第一個EX技能:聚能激光EX——聚能激光是一個向前方射出一道激光造成硬直效果的技能,釋放速度較快,傷害也還不錯。EX強化之後,它改為可以進行蓄力的模式,攻擊力的高低隨蓄力時間決定,同時可以通過攻擊鍵控制是否提前釋放技能,並且,EX還可以通過方向鍵控制方向,但是操作略微有些不好控制,容易歪掉,這就需要玩傢大量的練習和熟悉瞭。不得不說蓄力滿後的聚能激光傷害確實很美,無論是PVE還是PVP,對手如果全吃一個蓄力滿的聚能激光,都會掉很多血,是一個不錯的爆發技能,配合時間枷鎖使用對手將無法躲避。  

  【55級】

  55級第二個EX技能:九尾激光EX——九尾激光是一個發射數道弧形激光的技能,對手如果收到攻擊,會被擊退硬直,並且激光的落點處會造成擊飛效果,全吃一個九尾的傷害非常恐怖,比聚能激光傷害還要高出許多。EX強化之後,它的激光數量和爆炸半徑增加,也就是范圍和傷害段數都變得更大更多,被擊中的玩傢還會受到致命一擊抵抗下降的Debuff持續5秒。那麼這個技能一旦被第一段傷害碰到,其實後續的傷害都很容易造成暴擊,無形中增加瞭技能的傷害。同樣這是一個無論PVE還是PVP都必帶的技能,非常好用。  

  【60級】

  60級第三個EX技能:能量反射EX——這是一個可以主動釋放的buff類技能,很神奇。能量反射就是召喚一面“鏡子”,這個鏡子存在的時間內,在場的所有友方目標享受傷害加成20%的buff增益效果,並且鏡子不會被摧毀,還能享受到玩傢給鏡子加的buff(很有趣的現象)。EX強化之後,我們發現這個鏡子它自身也可以造成傷害,但是傷害量說實話很有限,但是總歸是錦上添花。這種不存在有效的控制效果的技能,多半用於副本,所以在團隊副本當中,帶鏡子的魔導是個很不錯的“輔助”職業,增加我方傷害,對於輸出很美好,確實是PVE神技,類似箭神的瞄準。PVP中,由於確實作用不大,估計隻有少數玩傢會佩戴它拿來娛樂,多半還是選擇其他一些控制和輸出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