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造物法則》最強SR陣容_造物法則手遊攻略

本文由九遊論壇玩傢宿命之痕原創,轉載請註明出處。歡迎點擊進入原帖與作者互動交流~ 如你也有優質內容分享,可在論壇發帖投稿~

『造物法則』大部分SR獲得途徑都很多,獲得途徑多瞭自然升星也很快,也許你的SR已經4星瞭,他們SSR剛剛2星~( ̄▽ ̄~)~,好瞭下面我就介紹下目前SR最強陣容(還有就是SR也不一定就會比SSR弱)。

陣容推薦:

1,SR電磁炮-艾蘿莉

原因:

SR電磁炮-艾蘿莉目前法系陣容核心雙法系光環,藍色之後開啟法系魔攻加成光環,紫色之後開啟法系敵方魔抗減少光環,大招高爆發群體傷害,覺醒後大招無視魔抗傷害更高,最重要的是升星夠快。

獲得途徑:

至高契約(有幾率獲得艾蘿莉碎片或整卡),賞金商店(艾蘿莉碎片主要獲得途徑之一),陣營商店(3級開啟持續獲得艾蘿莉碎片),次日登錄(開服啟第二天就可獲得艾蘿莉整卡),副本番外篇(5-4,15-4有幾率獲得艾蘿莉碎片),野外商店(有幾率刷新到艾蘿莉碎片),流浪商人(有幾率刷新到艾蘿莉碎片)。

2,SR月光術士-貂蟬

原因:

SR月光術士-貂蟬紫色開啟減免傷害光環,貂蟬這人物技能超級全面,大招覺醒後傷害和治療提升,更新後毫無疑問獲得碎片是最快的。

獲得途徑:

至高契約(有幾率獲得貂蟬碎片或整卡),賞金商店(貂蟬碎片主要獲得途徑之一),賞金目標(新版更新後新出的一個賞金,有幾率獲得貂蟬碎片或整卡),陣營商店(2級開啟持續獲得貂蟬碎片),副本番外篇(4-4,14-4有幾率獲得貂蟬碎片),野外商店(有幾率刷新到貂蟬碎片),流浪商人(有幾率刷新到貂蟬碎片)。

3,SR采 花大盜-楊玉環

原因:

SR采 花大盜-楊玉沒什麼太特殊的地方,不過群傷技能倒是不少,大招覺醒後傷害大幅提升,獲得途徑也一樣很多,可以快速升星。

獲得途徑:

至高契約(有幾率獲得楊玉環碎片或整卡),賞金商店(楊玉環碎片主要獲得途徑之一),賞金目標(有幾率獲得楊玉環碎片或整卡),副本番外篇(1-4,11-4有幾率獲得楊玉環碎片)榮譽商店(持續獲得楊玉環碎片),野外商店(有幾率刷新到楊玉環碎片),流浪商人(有幾率刷新到楊玉環碎片)。

4,SR不滅定理-貪狼

原因:

SR不滅定理-貪狼目前最強坦克,小技能控制擊退(這個技能要是配合魅惑效果容易把人扔到已方陣容裡面,這個很尷尬),自身被動加生命值和傷害減免,大招友方全體增加護盾,覺醒後盾牌增強,獲得速度一般。

獲得途徑:

至高契約(有幾率獲得貪狼碎片或整卡),賞金商店(貪狼碎片主要獲得途徑之一),副本番外篇(2-4,12-4有幾率獲得貪狼碎片),榮譽商店(持續獲得貪狼碎片),野外商店(有幾率刷新到貪狼碎片),流浪商人(有幾率刷新到貪狼碎片)。

5,SR腐蝕預言-七殺

原因:

SR腐蝕預言-七殺十分恐怖大部分技能都是擊退或者沉默(無法釋放技能),技能先手值也較高,大招覺醒之後,增加大幅傷害並增加沉默和擊退效果,在SR裡面極為強悍,不過獲得途徑較慢一些。

獲得途徑:

至高契約(有幾率獲得七殺碎片或整卡),賞金商店(七殺碎片主要獲得途徑之一),副本番外篇(6-4,16-4有幾率獲得七殺碎片),無盡商店(持續獲得七殺碎片),野外商店(有幾率刷新到七殺碎片),流浪商人(有幾率刷新到七殺碎片)。

總結:

這組陣容,不管在寮之試合或者刷副本都很強,楊玉環,艾蘿莉,七殺,技能冷卻值都是差不多的(超過他們技能冷卻值的很少,我目前知道的隻有貪狼和妲己),寮之試合戰力差不多的情況下能頂住他們一波的很少。

以上作品由

“九遊原創寫手組”成員

宿命之痕(605196653)提供!

如果你熱愛遊戲!

如果你也愛分享!

如果你也希望自己的名字登上九遊頭條!

歡迎加入九遊原創寫手小組,申請者可查看九遊原創寫手組招募公告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