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遠程輸出的棘手Boss 黑暗遊俠技能招式詳解_龍之谷手遊攻略

  龍魂禁地玩法能夠獲取到各種不同品質的龍器提升我們的戰力,不過最終關卡迎戰的黑暗職業Boss小隊極其纏人,今天讓我們看一下靈活性較強的黑暗遊俠應該如何應對吧!

  《龍之谷手遊》的全新PVE副本玩法龍魂禁地已經推出瞭很長時間,不過最終Boss關卡對我們的考驗難度可是絲毫沒有減小,在不久前為大傢帶來瞭較為棘手的黑暗元素以及黑暗工程師技能的詳細介紹,今天讓我們看一下另外一位Boss,黑暗遊俠Boss在龍魂禁地玩法中都有哪些棘手的技能招式呢?

  【最終Boss登場 黑暗職業三人組強勢來臨】  

  小夥伴們來到龍魂禁地的最終關卡攻擊水晶的10秒之後,黑暗職業Boss組合將會強勢來臨,本次我個人還算比較幸運並沒有碰到較為難纏的黑暗工程師,迎來的是黑暗魔導,黑暗戰神以及黑暗遊俠。

  遊俠是弓箭手的轉職分支之一,能夠憑借自身風騷的走位以及快速攻擊的特點在戰場上尋找戰機,還可以通過近身連招對敵人爆炸輸出,能夠掌握整個戰場的攻擊節奏,不過在龍魂禁地玩法中受到黑暗水晶的侵蝕後黑化,成為我們前進路上必須跨越的一道障礙。

  【黑暗遊俠技能招式1:螺旋風暴】  

  “螺旋風暴”技能是黑暗遊俠的近距離攻擊招式,在雙手中聚集出球形的氣,向靠近自己的對象發動多段攻擊。由於黑暗職業Boss與普通副本Boss相比聰明瞭許多,一旦Boss與我們之間的距離過近,那麼這個技能就無可避免,不過我們當然要把傷害降到最低,當Boss對我們發動技能之後,可以利用閃避技能從“螺旋風暴”攻擊范圍中逃脫。

  【黑暗遊俠技能招式2:捆綁射擊】  

  黑暗箭神向前方扇形范圍發射系有繩子的箭矢,將多個敵人拖到自己附近。如果谷民們在技能攻擊范圍內的話,則會被拉到Boss的身旁,除此之外黑暗箭神的“捆綁射擊”技能招式往往會與“螺旋風暴”技能組成連招,在我們被拉到Boss周圍之後,會被“螺旋風暴”技能持續攻擊。

  【黑暗遊俠技能招式3:爆裂踢】  

  “爆裂踢”技能和Boss的“螺旋風暴”技能類似,都是近距離輸出類型為主,黑暗箭神施展簡單卻灌註渾身之力的踢腿,對各位小夥伴造成傷害不小的段式傷害。一旦被本技能命中隻能通過閃避技能打斷其攻擊,在進入短暫的無敵時間後,趁此寶貴的機會多多進行輸出吧!  

  黑暗遊俠Boss相對簡單一些,不過其普通攻擊距離較遠,雖然對小夥伴們造成的傷害微乎其微,但是直接影響瞭我們的移動速度以及技能施放。而我們直接輸出的機會也並不多,畢竟敵方人數龐大,很容易戰局出現一邊倒被吊打的情況。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