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無盡深淵一日遊 令人畏懼的死亡騎士Boss_龍之谷手遊攻略

  無盡深淵玩法獎勵豐厚,更是各位谷民與副本Boss一較高下的絕佳場地。今天將為大傢帶來死亡騎士Boss的相關介紹內容。

  說起死亡騎士相信各位谷民並不陌生,在不久前的版本中增加到瞭英雄戰場玩法之中,擁有極限反殺的特殊能力。不過他也是無盡深淵玩法中一個較為強力的Boss,對我們有著不小的考驗。死亡騎士究竟有哪些技能招式呢?今天就讓我們一起看一下吧!

  【不一般的無盡深淵Boss 死亡騎士專題介紹】  

  死亡騎士原本是深淵副本古代藏寶庫的最終Boss,不過由於深淵副本過於簡單,死亡騎士也迎來瞭和別的Boss相同的命運,被快速的秒殺掉。而在無盡深淵玩法中,這種情況不會發生,Boss關卡還是比較浪費時間的。

  上圖所示的就是死亡騎士Boss的“一刀斬”技能招式,能夠向自己的正前方造成傷害。使用學者職業的谷民可以優先召喚攝魂怪,引誘Boss快速將本技能施放,從而無法命中我們、不過本技能威力極小,我們即使被其命中也無傷大雅。

  【死亡騎士技能招式2:猩紅旋風】  

  死亡騎士向前方揮展出3道威力巨大的猩紅旋風,小夥伴們一旦被其命中,將會受到減速效果以及不小的傷害。由於本技能釋放時間過快,谷民們並沒有太多時間進行思考,當看到紅色旋風來襲之時,就要毫不猶豫的迅速開啟閃避技能,將其閃避。

  【死亡騎士技能招式3:沖鋒斬】  

  死亡騎士通過釋放“沖鋒斬”技能招式,速度大幅度提升之後向前沖刺一段距離,對沿途的敵人都會造成傷害。本技能攻擊范圍較大,而且看上去來勢洶洶,極具殺傷力。實則類似於障眼法,對我們造成的傷害還是完全可以接受的。各位谷民可以趁此時間釋放技能對其多多輸出。

  【死亡騎士技能招式4:能量斬】  

  死亡騎士釋放“能量斬”技能招式,對前方直線范圍造成巨大的傷害,而且我們一旦被其命中還會產生擊飛的攻擊效果。以上圖為例受到的傷害為1W5左右,而我們的血量連8W都沒到,如果連續被本技能攻擊到幾次還是非常危險的。建議各位谷民通過Boss的起手動作進行預判,從而將本技能躲避。  

  除此之外死亡騎士的“連續斬擊”技能威力不俗,能夠釋放三段攻擊對小夥伴們發動攻勢。尤其是最後一段攻擊對我們造成的威力巨大,一定要運用閃避技能將其躲避掉哦。除此之外要提醒一下各位谷民,Boss會召喚1個持續時間為20秒的戰寵Boss協助其攻擊,技能招式威力依然不容小覷。  

  不過由於死靈亞虎在20秒後就會自動消失,我們沒有必要將多餘的精力浪費在它上面,集中精力主要輸出死亡騎士,將其快速擊敗才是王道。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