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倩女幽魂手遊偃師厲害嗎 偃師屬性技能詳解_倩女幽魂手遊手遊攻略

倩女幽魂手遊偃師在今天的更新中上線瞭,明明可以靠顏值吃飯的他,偏偏靠著自己的傀儡術來闖蕩江湖。那倩女幽魂手遊偃師技能是什麼呢?下面小編就為玩傢們帶來倩女幽魂手遊偃師技能介紹。

倩女幽魂手遊偃師技能是什麼 偃師技能效果解析

技能

普通物攻 1級 [單體物攻]普通物理攻擊。

麒麟臂 1級 [單體物攻]單體攻擊,學習穿雲手後攻擊時獲得連擊點。

裂石手 5級 [召喚]投擲銅傀,對周圍多個目標造成物理傷害。

四方皆殺 10級 [群體攻擊]對目標及目標周圍的多個敵人造成物理傷害。如果連擊點大於等於2,則消耗2連擊點對敵人造成更多傷害。

鐵甲術 15級 [被動]提高傀儡的防禦值和氣血上限。

千機變 21級 [召喚]投擲銀傀,對周圍多個目標造成物理傷害。

天羅刀氣 30級 [群體攻擊]在指定地點釋放刀氣,對范圍內的敵人造成持續傷害。

幻形引路 40級 [位移]投擲傀儡到目標地點,然後牽引主人過去。等級越高,移動距離越遠,冷卻時間越短。

血晶煞 50級 [輔助]在一定時間內,減少自身受到的傷害,並免疫各種控制效果。

穿雲手 60級 [單體物攻]對目標造成物理傷害,如果連擊點大於等於2,則消耗2連擊點對目標附加流血效果。

破雲開 70級 [被動]增加破盾值,提高麒麟臂技能造成的傷害。

化地之能 70級 [絕技]在指定區域引發化地之能,對范圍內的敵人持續造成傷害。

歸元咒 75級 [被動]使用偃甲類武器時,攻擊和命中提高。

火飛鳶 80級 [輔助]臨時提高自身的移動速度,但自身受到的傷害也增加。

金身術 85級 [被動]提高傀儡的元素抗性、格擋和氣血上限。

蒼龍破封 90級 [被動]提高連擊點的上限,增加穿雲手造成的傷害。

雙龍臂 95級 [單體物攻]單體技能攻擊,攻擊時獲得連擊點。

極天之邪 100級 [絕技]人機合一,持續10秒。期間自身屬性提高,並使自身周圍的多個敵人暫時無法使用加速和瞬移類技能,同時臨時擁有新群攻技能遠志。

鎖魂靈絲 110級 [控制]使目標定身,並額外受到持續傷害。

天賦技能

追魂術 修為達到40 增加傀儡對怪物的傷害,並提高偃師和傀儡的反隱身值。

恭默守靜 修為達到40 使用麒麟臂、雙龍臂攻擊時對目標附加寡言效果,寡言狀態最多可疊加到5層,使用麒麟臂、雙龍臂攻擊處於寡言效果下的目標有一定概率使其沉默。

定魄忘心 修為達到40 增加自身的防禦和控制抗性。

鬼纏鈴 修為達到60 天羅刀氣造成的傷害增加,並附加減速效果。

血煞衣 修為達到60 釋放血晶煞時,一定時間內提高自身防禦。

天機弩 修為達到60 釋放血晶煞時,一定時間內增加自身射程。

刻骨針 修為達到80 天羅刀氣造成的傷害增加,釋放天羅刀氣後有一定概率對范圍內的多個目標概率附加束縛狀態。附加束縛的效果一定時間內隻能觸發一次。

金蟬脫殼 修為達到80 釋放火飛鳶時有一定概率解除自身數個的負面狀態。該效果一定時間內隻能觸發一次。

鬼竅連珠 修為達到80 擊殺敵人後,有一定概率獲得2個連擊點。該效果一定時間內隻能觸發一次。

夜重生 修為達到100 釋放穿雲手前,如連擊點不低於2點,則恢復一定氣血。該效果一定時間內隻能觸發一次。

摧心術 修為達到100 增加致命值。

錮魂索 修為達到100 增加強定身、強沉默、強束縛值。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