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崩壞3rd櫻火輪舞聖痕怎麼搭配厲害 櫻火輪舞聖痕搭配推薦_崩壞3rd手遊攻略

崩壞3rd手遊中櫻火輪舞角色需要根據技能特點來搭配合適的聖痕,崩壞3rd櫻火輪舞聖痕怎麼搭配?九遊小編艾米分享一些最適合崩壞3rd櫻火輪舞聖痕搭配。

崩壞3rd櫻火輪舞聖痕怎麼搭配 櫻火輪舞聖痕推薦

崩壞3rd櫻火輪舞聖痕怎麼搭配?

櫻火輪舞聖痕推薦:女媧三件套,愛因斯坦·樂隊三件套,火焰元素混搭:女媧上、女媧中、伏羲下,火焰元素混搭:李耳紅上、莎士比亞中、伏羲下

武器櫻花的誓約,女媧三件套聖痕提供非常出色的火元素爆炸傷害。

推薦愛因斯坦樂隊三件套聖痕的緣由為櫻火的隊長技能,全隊對浮空狀態敵人攻擊時全傷害提高最高24%。從火焰和燃燒效果轉向全傷害之後,可達到最高64%的全傷害加成。

女媧上、女媧中、伏羲下的火元素混搭聖痕,在獲得女媧兩件套的效果的情況下,對點燃能造成更高的元素傷害極限加成達到瞭153%。

李耳紅上,莎士比亞中,伏羲下的混搭聖痕,莎士比亞中相比女媧中,雖然加成幅度低瞭不少,但是卻是無條件加成,在不少情況下或許比女媧中更加實用。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