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球球大作戰大逃殺玩法及技巧

球球大作戰大逃殺模式正在測試服如火如荼的進行,很多小夥伴剛加入其中不知道怎麼玩好這個全新的模式,下面帶來球球大作戰大逃殺玩法及技巧,不要錯過哦。

大逃殺遊戲規則

1神秘的未知星系地圖充滿瞭各種未知的危險,在挑戰的過程中,地圖的危險區域會逐漸擴大,留給我們可以生存的安全區域越來越小

2每個挑戰僅有一條主命,要努力躲開這片星域的危險區域,並在隨機產生的安全區中不斷努力社大自己

3挑戰砉需要隨時保持警惕,根據雷達地圖標識前往新的安全區域,一旦處於危險區域將會持續消耗防禦盾直至流夫體積而死。

4.吞噬刺球或杳吃掉其他的挑戰者可以積累防護盾,而擁有瞭強大的防護盾後,可以增加危險區的生存能力。

5.記住,在這個戰場上,成為最後唯一的幸存就是你的終極目標

6.可以單人進入,也可以選擇一個小夥伴雙人進入,單人幞式和雙人模式各自匹配不混房間,雙人膜式可以獲得更好的獎勵

極限大逃殺攻略

通過上述的遊戲規則,我們可以總結出來關於極限大逃殺的攻略如下:

1.最好是雙人開啟遊戲,雖然也有單人模式,但是雙人模式的獎勵更加豐厚哦,而且,因為在單人模式中,小夥伴們不能合作,隻能有一個勝利者,而在雙人模式中,各種合作,不會誤吃隊友,最後實現雙贏,效果更好。

2.不要一直躲在刺球裡,而要主動出擊去擊殺別人,不然等你躲的敵方成為危險區域,哪怕沒有人吃掉你,你也要會自己死掉的哦。所以一定要通過不斷的擊殺來獲得勝利~

3.要隨著安全區域移動,而安全區域會不斷縮小,所以在安全區域中,小夥伴們的擊殺逃亡更加激烈,註意躲避大球,多吃小球,安全區域越小,你的存活率越低,但是一旦存活下來,你就是王者之一啦。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