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魂鬥羅歸來鐵血爭霸來襲,解鎖軍團新玩法_魂鬥羅:歸來手遊攻略

  魂鬥羅全新版本震撼來襲,小隊長早已被五花八門的福利砸的暈頭轉向!簡直就是沉浸獎勵的海洋中,不可自拔。當小隊長心血來潮打開軍團頁面,更是被全新上線的軍團法法帶入瞭幸福的後花園!鐵血爭霸,這一次為所有指揮官解鎖全新的軍團玩法~

  鐵血爭霸簡介:

  什麼是鐵血爭霸?鐵血爭霸是一個系列的戰鬥,它分為“全民海選”、“精英挑戰“、”巔峰對決“三個階段,在小隊長看來這就是一個軍團走向光榮榜的最佳路徑!小隊長推測指揮官需要依次進行每一階段的比賽,如果未能參加前一階段的比賽,那麼就隻能在後續的比賽中當觀眾瞭。隻有新一階段比賽開始,才能夠參與到軍團爭霸中來!目前是鐵血爭霸上線的第一周,賽程暫時隻開放到“全民海選”這一階段,“精英挑戰”和“巔峰對決”會在後面陸續開放!

  鐵血爭霸的參與方式:

  首先指揮官需要加入一個軍團,畢竟鐵血爭霸的系列戰鬥都是針對軍團玩傢開放的!而接下來,指揮官隻需要在每周二晚20:00-21:00登錄遊戲就能夠參與全民海選的匹配賽瞭!指揮官們一定要註意,能夠參與全面海選的時間僅此一個小時哦,如果錯過瞭這一時間,那麼也隻能下周再見瞭!全民海選結束後,將會按照軍團海選積分排名,位列前50的軍團將進入精英挑戰階段。雖然目前精英挑戰還沒有開放,不過小隊長猜測,精英挑戰是同一軍團內成員組成3人戰隊,然後進行3V3團體戰,而精英挑戰積分位列前5的軍團,將繼續進行3V3的巔峰對決!巔峰對決則是以車輪戰的形式進行,每兩個軍團間都需要進行比賽,最後獲得勝利場次多,也就是積分最多的軍團將問鼎冠軍的寶座!以上純屬小隊長的猜測,指揮官們要以實際的遊戲規則為準哦!

  如何獲取更多的積分:

  在全民爭霸中,指揮官需要盡可能多的參與到全民海選階段中來,無論比賽的勝負,都會再增加指揮官所在軍團的積分!指揮官最多可以參與9局比賽,小隊長的看法是一到周二晚20:00點,就參與到比賽中來,這樣可以盡可能多的獲得全民海選的積分!需要註意的是海選賽與競技模式中的匹配賽不同,並不能順便把匹配賽的每日獎勵和每周獎勵收入囊中。21:10後,系統將對指揮官當日所有的比賽進行計算並陸續的發放獎勵,所有指揮官拿到獎勵的時間可能會有所差異哦!

  海選單局的規則:

  海選賽不同於匹配賽,單局戰鬥不僅限時3分鐘,而且還將受到指揮官的火力影響,火力值越高的玩傢,在戰鬥中就越擁有優勢!特別是指揮官養成的火力數值也能帶入到單局戰鬥中,這意味著指揮官的火力將疊加武器圖鑒和皮膚的加成!是不是有一種趕快激活皮膚的欲望呢?記得積極參與遊戲活動就好。至於勝負的判定方式則是與匹配賽相同,小隊長就不在這裡一一贅述瞭!

  雖然軍團爭霸目前隻開放瞭全民海選階段,不過獎勵可不少。除瞭參與就有獎的單局獎勵,還有還算結束後結算的二次獎勵!是不是已經激動不已瞭呢?那麼下周二,趕快參與到軍團爭霸中來吧!我們不見不散~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