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魂鬥羅歸來新版本彈幕來襲 交流分享更趣味_魂鬥羅:歸來手遊攻略

  生活中最方便的聊天方式,莫過於使用通訊軟件,而最近,《魂鬥羅·歸來》中軍團成員聊天迎來瞭更便捷新奇的方法——“彈幕”。彈幕不僅使用方便,而且“彈幕”效果映入眼簾帶來的視覺震撼,哈哈,絕對別有一番風味!下面就和大傢一起分享一下“彈幕”式的軍團聊天!

  彈幕功能的系統簡介:

  想必大傢應該在很多視頻網站中看到過那種畫面中的文字滾屏—彈幕,目前遊戲中彈幕所處的位置,就在當下玩法眾多的軍團系統中,軍團系統涵蓋瞭許多方面,例如:軍團商店、是男人就上100層、軍事學院、異形入侵、鐵血爭霸等等,有趣的“彈幕”小天使身藏其中,等待著勇士們發現它的趣味。

  當然,不是所有的軍團系統裡都出現彈幕,在軍團單人任務和自己打非軍團副本中,目前暫時都還沒有出現彈幕,如果各位指揮官還發現其他沒有彈幕的軍團任務,也歡迎在下方留言和大傢一起分享。

  軍團彈幕的趣味和便捷性:

  之前的彈幕都是以小窗口的方式顯示,現在的彈幕讓軍團成員聊天更為順暢,而且超具趣味性。聊到盡興時,2333、666、999……列陣襲來,看起來超爽。比如,上次我們軍團費盡千辛萬苦才取得勝利,Boss倒下的時候一排排的666、999刷起來,可比一個人單獨遊戲要激情多瞭!

  有指揮官會問,這麼多彈幕,會不會遮擋屏幕呢?會不會影響打怪呢?其實這些完全不用擔心。彈幕一般都出現在屏幕上方,並不會對屏幕動態展示和打怪造成影響,反而,彈幕會帶來遊戲更多趣味性和便捷性!

  軍團“彈幕”給大傢帶來瞭更好的視覺享受,也方便瞭我們查看與其他軍團成員的聊天內容,使得遊戲變得更加個性化,給大傢帶來更多激情。相信每位小夥伴都會在遊戲找到自己喜歡軍團小夥伴一起來刷彈幕吧。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