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誅仙》【仙姿秀逸】把歲月寫成封情書,每一頁都是你們的模樣_誅仙手遊手遊攻略

本文由九遊論壇玩傢9Game゛淺陌©原創,轉載請註明出處。歡迎點擊進入原帖與作者互動交流~ 如你也有優質內容分享,可在論壇發帖投稿~

歲月如歌,華光如夢。一不小心,便留有遺憾。

我要把歲月寫成一封封情書,每一頁都記錄著你們的模樣。

時光飛逝,驀然回首,才發現我們在誅仙這個世界裡不知不覺已堅守快一年。

我們一起成長,在誅仙的世界裡留下瞭無數美好的回憶,這份回憶值得珍藏,也值得銘記於心。

剛玩誅仙的時候,什麼都不懂,但那卻是最純真,最歡樂的時光。

小池鎮的狐妖,大王村的毒蟲,流波山的赤練蛇,河陽城外寂寞的NPC……

長大的我們除瞭活動或者任務才會再次踏足的這些地方,卻有著我對誅仙最初的回憶。

在那些單純而美好的時光裡,總覺得悲傷離我們太遙遠。

誅仙的版本不停地變換,身邊的朋友走走停停。在誅仙的世界裡,我感受到朋友的關心、離別的悲傷。

時光雖殘忍,我們也許都不能相伴到我們所希望的那麼那麼長,但也抹不掉我們一起的記憶。

誅仙就像是生活的一個小縮影,悲歡離合重復更迭。

誅仙裡我認識瞭太多的好朋友,小包子、兮兮、花花、書書、毛毛、段段、翠翠、幾個坑貨一樣的徒弟。

細數與你們相伴的日子,淡暖生香。那個面對活動、任務時蠢萌蠢萌,不知所措的她;

那個面對我們慢慢卸下瞭保護殼,卻又時常禁閉心扉的她;那個對朋友的兩肋插刀、仗義執言的他;

那個一直陪伴著我的他;生命中的人來來去去,而朋友永遠是朋友。

歲月因為你們的陪伴而溫暖,時光因為你們的懂得而靜好,而我更因為你們的包容懂得珍惜。

剪一段時光,收藏於心,歲月依舊靜好,安然如初。

感謝那些敏感的小情緒,感謝你們對我的包容,感謝那些一路相伴走過的日子。

恍然發現,這是歲月為我們寫下的一封封小情書。

7月狂歡小驚喜禮包碼

BQQQJCF6L

此禮包僅能使用一次先到先得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