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造物法則》賞金目標攻略_造物法則手遊攻略

本文由九遊論壇玩傢宿命之痕原創,轉載請註明出處。歡迎點擊進入原帖與作者互動交流~ 如你也有優質內容分享,可在論壇發帖投稿~

『造物法則』最近進行瞭新版的更新,又新出瞭三個賞金,現在一共有6個賞金瞭,這次我就對它們的難易程度做個簡單排名和陣容建議。

賞金介紹:

賞金等級從1級到60級,賞金BOOS每提升10級屬性也相應大幅提升,自然獎勵也隨BOOS等級提升越來越好。

鉆石獲得介紹:

第一名:鉆石50(發現者和第一名獎勵隻能拿一個,所以自己發現的不一定非要自己拿第一)

發現者:鉆石50

最後一擊:鉆石50

第六名:R亡命者-南城制霸

原因:

南城制霸沒什麼特殊技能效果,要是一定要說的話,就是生命值降低到50%時,攻擊力小幅提升,絕對是目前賞金裡面最好打的一個。

獎勵介紹:

R亡命者-南城制霸,R亡命者-南城制霸碎片,萬能碎片,鉆石,金幣,賞金貝利。

第五名:R未央公子-天同

原因:

天同在R系賞金裡面算是稍難打一些的,全體中毒BUFF,外加短時間小范圍控制技能,控制期間無法進行輸出,所以稍難打一點。

獎勵介紹:

R未央公子-天同,R未央公子-天同碎片,萬能碎片,鉆石,金幣,賞金貝利。

第四名:SR采 花大盜-楊玉環

原因:

楊玉環輸出跟其它同級賞金比略高一些,不過除瞭大招之外其它沒什麼幹擾,可以安心的AAA。

獎勵介紹:

SR采 花大盜-楊玉環,SR采 花大盜-楊玉環碎片,萬能碎片,鉆石,金幣,賞金貝利。

第三名:月光術士-貂蟬

原因:

貂蟬自身大招單體爆發傷害外加治療,技能自帶護盾和隨機單體眩暈,算是較難打的一個賞金。

獎勵介紹:

SR月光術士-貂蟬,SR月光術士-貂蟬碎片,萬能碎片,鉆石,金幣,賞金貝利。

第二名:SSR百獸之王-達爾文

原因:

達爾文比其他同級賞金生命值高一些,雖然有被動恢復生命不過生命恢復很少,大招群體傷害擊退,其它沒什麼難點 。

獎勵介紹:

SSR百獸之王-達爾文,SSR百獸之王-達爾文碎片,萬能碎片,鉆石,金幣,賞金貝利。

第一名:墮 落妖狐-蘇妲己

原因:

賞金裡面最難打的一個,大招分身阻擋傷害,技能還帶魅惑,被動無敵3秒,十分影響輸出環境。

獎勵介紹:

SSR墮 落妖狐-蘇妲己,SSR墮 落妖狐-蘇妲己碎片,萬能碎片,鉆石,金幣,賞金貝利。

賞金小技巧:

賞金如果想要刷到更多鉆石,就需要建小號這樣才能獲得滿額100鉆石。(想想一天恢復18次行動次數就是1800鉆石,外加4次購買次數在加100鉆石,而且期間還會獲得其它物品獎勵(ಡωಡ) )

不過較費些時間,需要友友們註意一下。

陣容介紹:

推薦單體大招人物,或者高爆發輸出型人物,必須要有一奶一盾(當然打賞金差距過大的另算瞭)。

陣容推薦人物:

R:懲戒天使-斯拉(輸出),死亡坐標-大門右(輸出),流雲鳳凰-李小花(輸出)。

SR:月光術士-貂蟬(輸出奶媽),斬首魔女-佈拉迪(輸出),電磁炮-艾蘿莉(法系光環)。

SSR:爆發姿態-潘多拉X(輸出),數魔-畢達哥拉斯(物系光環輸出),捕魚達人-西施(奶媽),百獸之王-達爾文(前排)。

好瞭這次就介紹到這裡,希望對大傢有些幫助。

以上作品由

“九遊原創寫手組”成員

宿命之痕(605196653)提供!

如果你熱愛遊戲!

如果你也愛分享!

如果你也希望自己的名字登上九遊頭條!

歡迎加入九遊原創寫手小組,申請者可查看九遊原創寫手組招募公告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