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王者榮耀暴烈之甲有什麼用 暴烈之甲適合什麼英雄

  王者榮耀暴烈之甲有什麼用?暴烈之甲適合什麼英雄呢?坦克分為全肉和半肉,那麼誰比較適合暴烈之甲?趕緊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暴烈之甲

王者榮耀暴烈之甲有什麼用 暴烈之甲適合什麼英雄

  從圖中我們可以看出,暴烈之甲增加1000點生命值以及60點攻擊力,這還是可以的。但這都不是主要的,我們主要看他的被動【無畏】。

  【無畏】:受到傷害獲得一層增益,每層提供2%移速和2%傷害輸出率,最高五層,持續3秒。

  這個被動什麼意思?簡單點來說,別人打你你打人的傷害越高。而且這個被動可以通過小兵來實現,並不是非要對方英雄攻擊才有效,所以我們打的時候可以抗幾下小兵的攻擊然後上去強制開團或者沖殺。

  暴烈之甲適合什麼英雄

  暴烈這件裝備適合於關羽、花木蘭、典韋等戰士,承受傷害的同時增加自身的傷害,而且增加血量及攻擊,是戰士後期的不錯的選擇。

以上是小編為各位帶來的王者榮耀暴烈之甲有什麼用 暴烈之甲適合什麼英雄的全部內容,希望能夠幫助大傢,更多精彩,請持續關註

  你可能想瞭解:

>>>王者榮耀最新上單玩法攻略技巧

>>>王者榮耀上單強勢英雄排行

遊戲大神手機裡必裝的app>>>【
遊戲盒子APP
】,玩遊戲不花錢,上線還送vip+無限元寶。

加入
玩傢交流群點擊加入】和大神排位上王者!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