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魂鬥羅歸來軍團科技在哪 軍團科技介紹

  魂鬥羅歸來軍團科技在哪?不少玩傢居然找不到軍團科技,今天小編就告訴大傢在哪裡喔!

魂鬥羅歸來軍團科技在哪 軍團科技介紹

  魂鬥羅歸來軍團科技在哪?

  軍團-軍事學院

  在捐獻中心的下面,我們可以看到自己的軍團的科技,這個加點有對應的火力值,但是這個火力值差距並不大,最多隻有10000的火力,但是屬性還是有所差距的,這裡直接影響角色的英雄屬性,一共有6個加點,每次加點需要消耗大量的金幣,可以說500萬金幣都不夠點,加點需要消耗金幣和軍團榮譽點。

  金幣可以金幣挑戰獲得和兌換,軍團榮譽點可以捐獻、簽到、活躍任務、軍團戰、軍團boss獲得,有瞭軍團貢獻之後就可以點技能瞭,這裡我們先說下有六個,強健體魄加生命、鋼鐵之軀加防禦、槍械精通加攻擊、人類殺手提升對人類的傷害、僵屍殺手提升對僵屍的傷害、機械殺手提升對機械的傷害,外星殺手提升對外星的傷害。

  建議加點,先點滿前面的3個技能,分別是生命、防禦、攻擊,後面在點出人類殺手和僵屍殺手,機械殺手和外形殺手後面再點,外形就是天上的飛機,機械就是那些炮類和戰車等。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關於魂鬥羅歸來軍團科技介紹的全部介紹瞭,希望能夠幫助大傢,更多精彩英雄攻略,敬請關註
手遊網哦!

推薦:一個神奇的遊戲下載app
遊戲盒子APP
】,各種安卓版手遊、ios版手遊、變態手遊等,你所能想到的遊戲都在這裡!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