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碧藍航線七夕活動SP2永不西沉的太陽攻略_碧藍航線手遊攻略

  碧藍航線七夕活動已經在今天正式開啟,活動地圖達到三星通關後可以獲得全新的七夕傢具作為獎勵。那麼碧藍航線七夕活動SP2永不西沉的太陽應該怎麼打呢?下面就為大傢帶來碧藍航線七夕活動SP2永不西沉的太陽三星通關攻略。

  SP.2永不西沉的太陽 推薦等級:60+

  常規艦隊出擊即可。

  本地圖難度相對簡單,4次戰鬥後敵方旗艦出現,BOSS陣容為62級的胡德及威爾士親王。隻需要一隊常規艦隊即可通關,想要三星通關的話則需要兩隊艦隊出擊。擊破BOSS四次則可100%排除威脅。

  地圖掉落:該地圖掉落的紫皮艦娘為約克及埃克塞特;裝備圖紙為梭魚T3、艦艇維修設備T2、四聯裝533mm魚雷T3、四聯40mm博福斯對空機炮T2、三聯裝102mm副炮T3、梭魚T2。

  三星條件:擊破敵方旗艦;擊破護衛艦隊(0/30);擊破所有敵艦

  三星獎勵:石油x500

  註意事項:本地圖會掉落現版本最強魚雷機梭魚T3的裝備設計圖,缺少這一裝備的指揮官不妨在這裡打撈幾個。

  以上就是碧藍航線七夕活動SP2永不西沉的太陽詳細攻略,祝大傢早日通關。

  相關鏈接

  碧藍航線七夕活動SP1 日出之國的少女們三星通關攻略

  碧藍航線七夕活動SP3 “美麗”與“醜陋”三星通關攻略

  如果大傢想討論有關於碧藍航線的玩法,歡迎加入
碧藍航線手遊討論區,獲取第一手的資料。大傢也可以加入《碧藍航線》遊戲QQ群,和其他玩傢一起推圖撈船。

<常用資料>
建造時間 艦娘掉落 裝備撈點
全圖攻略 改造系統 誓約系統
<精品攻略>
8-4自律 船名反和諧 演習SL
伏擊機制 艦娘好感度 後宅床位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