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龍之谷手遊最終Boss技能招式如何輕松躲避_龍之谷手遊攻略

  相信大傢通過上一期的玩法詳解已經對“瘋狂的粉絲”活動充分瞭解,前幾關卡難度適中,對於各位谷民來說還是比較輕松的。不過最終關卡的死亡騎士Boss在應對的時候較為棘手,它都有哪些技能招式需要各位谷民躲避的呢?今天就讓我們一起看下最終Boss死亡騎士的技能招式,希望各位谷民能夠有所收獲!

  【死亡騎士技能招式:沖鋒】

  死亡騎士首先在自己周圍形成一個較小圓形的沖擊波,在圓形攻擊范圍中的各位小夥伴受到的傷害也是非常巨大的。然後緊接著向前方發動“沖鋒”技能,沿途的各位谷民自然會無一幸免。不過本技能的技能提示較為明顯,各位逆粉看到紅色區域後就可以使用閃避技能加以回避,從而避免被死亡騎士的“沖鋒”技能傷害到。

  【死亡騎士技能招式:地裂斬】

  “地裂斬”技能在我看來是死亡騎士所有技能中最難躲避的一個,Boss運用自己的利刃在地上釋放出一個較大范圍的地震波,對本方隊員造成巨大的傷害。與其距離過近的情況下,想要將本技能完美躲避掉還是非常有難度的。其根本原因就是本技能提示並不明顯,且技能釋放速度較快,很多谷民還沒有反應過來就已經“地裂斬”技能命中。

  【死亡騎士技能招式:三連斬擊】

  死亡騎士對一位距離較近的本方隊員釋放“三連斬擊”技能對其進行攻擊。本技能的攻擊方式與女妖娜迦Boss的攻擊方式類似,在Boss的第一段攻擊時,就要立刻使用閃避技能將其剁掉,否則一旦被其抓住,想要在中途中使用閃避技能加以躲避還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情,因此小夥伴們此時也要多加小心哦!

  【死亡騎士技能招式:猩紅旋風】

  Boss在自己正前方的一小塊區域中釋放“猩紅旋風”對各位谷民進行攻擊。本技能並沒有攻擊范圍提示,所以我們在躲避的時候隻能盡量與之拉開距離,觀察猩紅旋風的攻擊軌跡並且加以回避。

  Boss“猩紅旋風”技能的攻擊距離十分有限,各位谷民因此也可以與之保持較遠的距離,這樣就根本不會被本技能命中哦!

  【死亡騎士技能招式:能量斬擊】

  “能量斬擊”技能是死亡騎士的遠距離攻擊招式,能夠在地面上留下一個圓形的地震區域,在此附近的谷民都會受到本技能造成的高額傷害。由於本技能釋放速度較快,各位谷民想要躲避掉也絕非一件容易的事情,不過我們的血量有500W,這點傷害還是完全可以承受的。

  死亡騎士Boss的技能招式躲避難度還算適中,僅僅有幾個棘手的招式難度較大,但是相信在各位基谷老司機面前依然毫無壓力。那麼以上就是本期為大傢帶來的全部介紹內容,最後祝大傢玩得開心,讓我們下期不見不散吧!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