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魂鬥羅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Boss模式血量分析_魂鬥羅:歸來手遊攻略

  挑戰Boss模式是《魂鬥羅:歸來》中可玩性很高的模式,指揮官不僅可以從中見到各種魂鬥羅歷代版本中Boss的復刻版,更可以從中獲取相應的武器碎片。然而,想順利戰勝一個個Boss可並沒有那麼輕松。接下來,小隊長就帶領指揮官瞭解一下部分Boss的血量數據。

  僵屍“死壯”:

  遊戲中第一個能難住指揮官的Boss關卡就是2-2的僵屍“死壯”。這個大僵屍的火力需求為14000,比2-1的獨炎眼的火力需求要高上一倍。相信不少遊戲初期的指揮官都被這個Boss攔住瞭去路。

  小隊長心得

  為瞭準確地測試血量,小隊長去掉瞭夥伴,隻身一人前往關卡。帶有火箭暴走的粉碎者火箭炮一次性打掉瞭“死壯”一管血,每發炮彈能造成25000左右的傷害,“死壯”擁有五管血,也就是說,2-2的“僵屍死壯”有37500生命值左右。

  外星飛船:

  4-3的外星飛船也是屬於進階性的Boss關卡,火力需求75000,比上一關火力高出16000,這是第一個火力值跨越如此之高的關卡。同樣是粉碎者火箭炮,每發炮彈可以打出20000的傷害,算上粉碎者的被動效果,小隊長六發子彈消損瞭外星飛船一管血。

  小隊長心得

  外星飛船有著十管生命值,總共是120萬左右的血量。初次擊殺這個高血量的Boss不僅需要靈活的走位,更需要的是指揮官的耐心。

  加特林僵屍:

  加特林僵屍鎮守關卡6-1,140000的火力需求也是一個火力值跨越比較高的關卡。小隊長的一發暴擊打瞭出3萬的輸出,如果沒有觸發暴擊的話每發炮彈可以打15000的輸出,不算暴擊的話20發炮彈可以打掉一管血,算下來,加特林僵屍的生命值在150萬左右。

  小隊長心得

  在6-1關卡中,有一個跳臺可以來回躲避加特林的彈幕。總體來說,本關Boss的生命值雖然恐怖,但難度卻並不高,大傢隻要多註意走位,就能將它收割。

  再戰“死壯”:

  “死壯”是第一個在挑戰模式中重復出現的Boss,再加上它在無盡模式的出鏡率,“死壯”真的可以算得上是指揮官的老朋友瞭。第二次出現的“死壯”火力需求高達瞭220000,也是第一個火力需求超過20萬的關卡。

  小隊長心得

  在小隊長火箭炮的強力轟擊下,32枚炮彈可以打掉“死壯”的一管血,單發炮彈的傷害為20000,第二次出現的“死壯”生命值高達瞭320萬!好在“死壯”的歸來沒有使它的戰鬥力高上多少,不然這位老朋友就變成指揮官的噩夢瞭。

  大覺機器人:

  最後一個裡程碑關卡是7-3的大覺機器人,它是第一關可以掉落紫色S級武器碎片的關卡。大覺機器人的防禦力很高,小隊長的每發炮彈隻能造成10000多一點的傷害,換瞭一次又一次的彈夾,整整40發炮彈才打掉瞭大覺機器人的第一管血。也就是說,大覺機器人的生命值高達400萬以上!

  小隊長心得

  大覺機器人的目標很大,所有技能攻擊基本上都能完全命中。對於露西亞·零這樣的輸出穩定的英雄來說,挑戰這一關不是什麼難事,甚至低於火力需求3萬左右都能完美三星通關。

  Boss模式中的Boss生命值固然高,但是指揮官能見到它們,武器輸出自然也不會太低,指揮官不要被Boss們的生命值所嚇到。其它Boss也是如此,隻要選擇好強力的英雄,選擇好正確的打法,一切Boss在指揮官面前都是紙糊的老虎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