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絕地求生怎麼自定義房間 絕地求生練習房間創建攻略

  絕地求生怎麼自定義房間?相信很多玩傢在初次接觸絕地求生之後,都會因為全程沒看見敵人而慘死麥田毒圈等地方,這樣也就有瞭想要找地方練習一下的想法,但無奈偌大個地圖卻沒有能讓自己放心開槍的地方。其實在絕地求生大逃殺這款遊戲是存在一些特殊服務器的,在裡面有許多正常服務器見不到的玩傢,玩傢也可以和朋友在一張地圖上練習槍法和撿包。那麼要怎麼進入這些特殊服務器呢?下面就給大傢帶來絕地求生練習房間的攻略介紹。

  1. 排隊進去以後像4圖,好像等人滿或房主開,才能進遊戲,所以大傢別急在房間裡面等個幾分鐘就行瞭。

  2. 狙擊服,裡面隻有狙擊槍和弩,和近戰武器和手雷。註意:狙擊槍和子彈不好找

  3. 結束以後沒有錢拿。

  4. 刀服,裡面隻有刀、防彈衣、頭盔和汽車,最後就是開汽車撞車玩,拖到毒圈縮到最小。

  5. 去玩最好和朋友一起去排,如果遇到外國玩傢可能很難溝通(如果會英語可以忽略這點)。

  6. 這些服進去多是小隊語音。

  不過需要註意的是這些自定義服務器隻有小部分玩傢才能獲得資格,主播們也有機會獲得這些自定義服務器的資格,如果你想玩的話,可以通過自定義房間名找到主播,通過直播間放出的密碼進入房間。

  以上就是絕地求生大逃殺自定義服務器的基本介紹以及如何尋找及進入房間的詳細方法。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