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臥虎藏龍貳》巨劍裝備選擇攻略_臥虎藏龍貳手遊攻略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也就是說在《臥虎藏龍貳》中,玩傢們想要成為武林至尊,就要先讓你的裝備強大起來,那麼選擇一套好的裝備是必不可少的。遊戲中相信玩傢對於套裝裝備的特效都是非常的喜歡吧。因為在戰鬥中特效是可以讓玩傢擁有更多輸出與治療的技能的喔,那麼在遊戲中對於玩傢來說裝備要如何選擇呢,遊戲中特效要如何搭配使用呢?

跟大部分手遊一樣,《臥虎藏龍貳》中裝備的顏色決定瞭裝備的品質,由低到高分別為:藍色、紫色、橙色、金色、紅色。雖然品質會影響到裝備的屬性,但隻是基礎屬性的差別。真正所謂的套裝其實是通過註靈獲得的,裝備註靈會改變裝備的前綴同時穿戴多件相同前綴的裝備可以激活對應的套裝效果。跟巨劍相關的套裝有烈焰之力套、大地之力套、玄武之力套和白虎之力套。接下來我們說說在不同情況中該使用者四套中的哪一套。

先來說說烈焰之力套的套裝效果,當玩傢穿戴的件數達到三件套時剛傷增加;達到六件套時提升雙暴抗性;達到九件套時雙閃和剛暴得到提升;全身穿戴時則會提供巨劍三式會對中毒目標額外造成5%的傷害。很明顯這是一套團戰裝,因為巨劍的技能中沒有附帶中毒效果的,必須在團戰中依靠藥王或唐門才能打出傷害。

大地之力套的效果為玩傢每穿戴三件時提升剛傷;穿戴六件時增加雙抗;穿戴九件時雙閃和剛暴得到提升;而穿戴十一件時則會獲得盾墻開啟後免爆值增加10%。根據全套穿戴的效果來看這是一套偏向防禦的裝備,免爆值的提升能讓巨劍在PVP中獲得更高的生存能力。

玄武之力套的套裝效果為三件套時增加雙抗;六件套時盾墻開啟後5秒內恢復自身8%血量;九件套時提升剛傷、雙閃和剛暴;十一件套則為在收到傷害時有概率招架一次傷害。可以看出這是一套讓巨劍主坦克流的裝備,持續的回血瞭以及招架效果讓巨劍在擔當主T時提高瞭生存能力。

白虎之力套的效果為三件套時增加雙抗暴;六件套被擊時有概率對自身范圍內的敵人造成眩暈;九件套時剛傷、雙閃和剛暴提升;十一件套時巨劍三連造成傷害時有概率眩暈目標。這套裝備讓巨劍獲得瞭更多的控制效果。這個套裝的兩個特殊效果可以說是萬金油的作用,無論你是在PVE或是PVP中,多重眩暈的作用都能讓你打出高額傷害,也可以利用這個時間從容撤退。

以上就是《臥虎藏龍貳》巨劍職業裝備選擇攻略,其實還有仙鶴之力套和玄武之力套可以選擇,但是由於這兩套的效果太過於通用性,這裡就暫不考慮瞭。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