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仙島爭霸玩法介紹 封神召喚師為全服榮耀奮鬥_封神召喚師手遊攻略

  眾所周知,神州分八大島嶼,各島嶼地形不一,氣候各異。從前朝開始陸續有部族對八大島嶼之歸屬進行爭奪,成功奪島不僅功成名就,更豐收滾滾財源。

  一、報名

  當門派神座等級到達6級,掌門或長老即可於每周二至周四報名選擇參與爭奪的島嶼。報名不消耗門派資金,但若要更改報名的島嶼則需要花費2000門派資金。

  周五為備戰日,系統將自動選取每個島嶼報名門派中門派總戰力前4的參與爭霸,召喚師可在當日查詢已成功報名的門派信息。

  仙島爭霸每周六19:00~19:30開啟,活動開啟當日再加入門派的玩傢無法參加本日的仙島爭霸活動,但可以獲得門派獎勵。

  二、戰場

  仙島爭霸的地圖是一座由28*28格子組成的大地圖, 所在戰場中的召喚師需通過點擊界面的方向按鈕進行上、下、左、右4個方向的移動操作。地圖覆蓋著一層戰爭迷霧,召喚師隻有周圍1格視野,但己方門派召喚師視野共享並擁有炸彈視野。每次移動消耗1點行動力,行動力每3秒回復1點,上限20點。當召喚師移動到敵方門派城池時,將扣除敵方門派5點城池血量。

  在地圖中,有4種主要資源或建築:木材、炸彈、城池以及保護罩。

  木材:當召喚師移動到木材格時,將自動攜帶(每人最多同時攜帶1個)。當攜帶木材回到己方城池可回復己方城池血量。

  炸彈:當召喚師移動到炸彈格時,將自動攜帶(每人最多同時攜帶1個)。當攜帶炸彈抵達敵方城池可扣除敵方城池100點血量。但攜帶炸彈時,召喚師移動所消耗的行動力額外增加1點,並降低50%防禦力。

  城池:位置處於地圖的四個角落,初始血量為1000(無上限)。進入戰場後,召喚師將以門派為單位隨機分配到1座城池。同時,若召喚師死亡將在己方城池中復活。

  保護罩:當城池受到第三次炸彈傷害後,將自動生成保護罩。初始保護罩等級為1級,可使攻擊己方城池的炸彈傷害降低50,2級則降低75。保護罩的等級隨受到的炸彈攻擊次數增加而增加。

  三、勝負

  仙島爭霸以門派城池的最終血量判定勝負,血量最高的門派獲勝。若血量相同則按照門派積分高低判定勝負,若積分相同則門派總戰力高者獲勝。當參加仙島爭霸的門派不足4個時,空城血量直接變為0且無法被攻擊。若僅有1個門派參加仙島爭霸,則該門派直接獲勝,獲勝的門派掌門將額外獲得稱號獎勵。

  仙島爭霸結束時,系統將依照門派血量排名為該門派全體成員發放排名獎勵。同時系統將按照參加活動的召喚師個人積分區間發放區間獎勵。

  若某區服門派成功占領某一洲,則該服全體召喚師可於本周日至次周五期間,每日領取占領獎勵即仙島爭霸選擇界面所展示的資源。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