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喜結良緣!《封神召喚師》結緣系統大揭秘_封神召喚師手遊攻略

昔日梁鴻配孟光,今朝神女會襄王!封神路漫漫,修仙之路困難重重,尋一知己結伴修行,共同面對魔尊的挑戰,不僅會事半功倍,也會為修行生活增添一份別樣的精彩。《封神召喚師》“結緣系統”則可以讓情投意合的仙侶們締結良緣,執手天涯。

盛大的結緣典禮 終生難忘

當召喚師們單方友好度達到4級,並準備好豐厚的彩禮,就可以發起結緣啦。成功結緣的召喚師會擁有一場盛大的典禮!男生會換上喜慶卻充滿英氣的禮服,身騎白馬,帶著隊伍昂首前進,而女生則會在仙女和樂隊的簇擁之中,坐在夢幻的花車上。盛大的遊行後,兩人便是對方唯一的伴侶,從此相伴。

圖01:《封神召喚師》盛大的結緣典禮

攜手共闖封神之路 事半功倍

成功結緣之後,兩人便可以執手面對各種封神路上的艱難險阻,結緣兩人組隊成功通關伏魔錄可以獲得大量的緣分值獎勵,還可以一同參加“心有靈犀”活動,完成活動也有大量的緣分值、魂玉、銅錢等獎勵等待著仙侶們!

圖02:《封神召喚師》困難修仙路有你相陪

關於《封神召喚師》

國風二次元手遊《封神召喚師》,為玩傢帶來三維無縫全景大世界下的熱血戰鬥!《封神召喚師》取材於經典神話題材“封神演義”,並融入東方傳統文化中的“符咒”概念,玩傢可以自由設定咒文,瞬時召喚名耀古今的封神神將,親手佈局戰鬥,主導神將進攻。神將的性格魅力隨設定而異,與玩傢的羈絆將和跌宕起伏的劇情密切相關。遊戲與最強國漫《狐妖小紅娘》達成強強聯動,超人氣主角“塗山蘇蘇”穿越而來展開妙趣橫生的冒險。超大主城暢行無阻,24小時跨服語音暢聊等必玩特色,帶你率先進擊全景聯動的手遊時代!

關於紫龍遊戲

紫龍遊戲是中國領先的網絡遊戲開發商和運營商之一。公司業務涉及PC以及移動遊戲的研發與發行,秉承著“創造遊戲,傳遞快樂”的宗旨,傾力打造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高質量遊戲精品,致力於成為集研發、運營、銷售、服務於一體的全平臺遊戲服務內容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