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莽荒紀手遊體力分配攻略 體力怎麼分配_莽荒紀手遊攻略

  莽荒紀手遊體力分配攻略,很多小夥伴說在莽荒紀手遊中的體力不夠用。其實我現在的實際情況是基本夠用的。我估計體力不夠用的同學,主要是因為掠奪的次數比較多。如果僅僅是刷魂魄和經驗值,目前的體力應該是夠用的(如果能提升體力上限更好,減少登錄次數)。

  關於莽荒紀手遊體力的安排

  我的看法是不要為瞭刷五星魂魄而刷,五星魂魄的爆出率本來就很低,而且中後期主要通過兌換來得到5星英雄,5星魂魄基本上隻是用來提高境界的,那麼刷5星魂魄的效率可能還不如刷2星、3星。

  所以我每天隻是按照經驗值從高到底刷大約20多個boss關卡,使用體力不到200,系統每天贈送的體力有1*12*24+50=338,當然晚上不太可能不睡覺,也就損失大約8小時按照100體力算好瞭,每天有240左右的體力,除瞭刷關卡,還有40-60的體力用來掠奪陣法殘卷。

  現在新增的精英關卡需要體力,但是這個與新手沒什麼關系,對於我來說,新增的精英關卡可能讓我需要把每日登錄送的丹藥吃掉,正好100體力。

  小編推薦:

  莽荒紀-極品小V的養成攻略

  莽荒紀低V養成攻略

  莽荒紀新手開局三點註意事項

  莽荒紀手遊裝備分配心得

  莽荒紀英雄陣法攻略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