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莽荒紀戰神殿第四層第10-11通關攻略_莽荒紀手遊攻略

  
原創攻略 轉載請註明出處~

  本人V8,戰力85800+,今天連過戰神殿4-10和4-11兩個關卡,給戰力大致相當的玩傢總結下經驗。

  一.站位:第一列3個DPS,要有一個打兩排的;第二列放群控角色和血高防厚的DPS;第三列必須要有一個肉,剩餘的位子放餘下的DPS。

  戰神殿4-10、4-11都有一行是3個怪,剩下兩行是2個怪,所以第一第二列相對應的位子放2個強力的直線攻擊的DPS。

  二.角色配置:強力DPS要刷戰意值,保證在第三次出手時放大招,而且大招是攻擊兩列的。戰神殿4-10、4-11的怪都是打兩排,所以角色的速度很重要,基本上要先出手,群控角色必須先出手。我的枯草和殿才的速度差些,當炮灰瞭。

  三.戰略:過這兩關群控、第三列的肉和第二列血高防厚的DPS(臨時的肉)相當重要。我的群控是覆海,如果能暈住3個怪,第一輪下來前兩排的發揮作用的角色都還有60%以上的血量;第三列的肉和第二列血高防厚的DPS能扛過兩輪的攻擊,保護第一列的DPS,使其在第三輪才面對怪的攻擊。如果運氣好,在第二輪覆海依然能暈住1個以上的怪(和枯草暈住的不重復),這樣就能贏的輕松一些。

  四.過關要點:前兩輪必須幹掉第二列的那一個怪,這樣第三輪DPS出手放大招才能攻擊到原來第三列的怪,並且打掉怪大量的血。

  戰力和我相當或者比我高一些的玩傢應該還有較多卡在戰神殿4-10關卡,不用著急,多嘗試幾次,當群控第一輪能暈住3個以上怪並且DPS 在前兩輪幹掉瞭第二列的那個怪,那麼就能過關瞭。

  最後附上原帖地址:http://bbs.ptbus.com/thread-1370042-1-1.html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