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王者榮耀蘇烈輸出裝解析 蘇烈全肉裝出裝順序推薦

  王者榮耀最新英雄蘇烈即將在正式服推出,那麼蘇烈怎麼出裝好呢?下面小編將帶來兩種出裝類型解析,分別是輸出裝解析和全肉裝解析,一起來看看吧。

王者榮耀蘇烈輸出裝解析 蘇烈全肉裝出裝順序推薦

  >>>玩累瞭王者開黑,那就上【地牢獵手變態版】體驗不一樣的開黑玩法吧,上線送VIP特權,海量鉆石福利!

  王者榮耀蘇烈怎麼出裝備?

  1.蘇烈輸出裝順序

  攻速鞋+黑切+飲血+無盡+新宗師+任意一件(玩傢可以根據情況出個肉裝瞭,復活甲還是不太建議,已經有類似的被動出這個性價比不高。)

  宗師之力的被動效果被改瞭,原本是概率可以減速,現在是每次使用技能就可以增加10%移動速度,配合黑切效果真的非常好,這次改版絕對少不瞭黑切宗師的搭配瞭。

  2.蘇烈全肉出裝順序

  抵抗鞋或者忍足鞋+黑切+無盡+振興+魔女+不祥

  這套也不能說全肉,應該是半肉半輸出的裝備,主要是蘇烈本身基礎屬性不錯,完全放棄傷害還是挺可惜的,15級不出攻裝的話1技能加滿傷害也能達到600左右。蘇烈出肉裝優勢也比較明顯,裸裝魔抗能到299,比一般坦克初始魔抗高很多,這套神裝能抗能打。

以上是小編為各位帶來的王者榮耀蘇烈輸出裝解析 蘇烈全肉裝出裝順序推薦的全部內容,希望能夠幫助大傢,更多精彩ios手遊下載請持續關註
噢。

  蘇烈相關攻略推薦:

  王者榮耀蘇烈技能玩法攻略

  王者榮耀蘇烈銘文如何搭配 蘇烈銘文選擇推薦

2017年不可錯過的遊戲APP>>>【
遊戲盒子APP
】玩遊戲不花錢,上線還送vip特權。

加入
玩傢交流群點擊加入和大神排位上王者!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