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絕地求生顯卡溫度高怎麼辦 絕地求生顯卡降溫處理

  絕地求生顯卡溫度高怎麼辦?許多玩傢都反應在運行絕地求生後顯卡的溫度都會飛速上漲,隻要玩上一兩把遊戲經常都是七八十度,其實遇到這種問題無非就是機箱內囤積的灰塵太多,又或者是電腦優化設置錯誤導致散熱不夠明顯。下面就給大傢帶來絕地求生顯卡的降溫處理方法。

  1.搜索nvidia inspector之後下載,這是nv官方出的軟件,請放心使用,可以看到顯卡溫度,默頻,顯存頻率,boost頻率等等。

  2.打開軟件,英文版在右下角有“show overlocking"的英文字樣(中文版應該叫顯示超頻),點一下,出瞭一大排英文,再點確定

  3.軟件窗口右邊會出現新窗口,把“fan”的百分比根據你自己的需求拉高,再點“set fan”。這一項是設置顯卡風扇轉速,有的顯卡默認轉速非常低,不達到某一溫度風扇甚至幹脆不轉,公版顯卡經常有這樣的問題出現。

  根據自身情況(即拉高fan%之後風扇轉速提高,溫度下降的情況,以及噪音情況等等)設置後風扇轉速提高,溫度會有明顯下降。

  需要註意的是,大部分公版N卡在顯卡溫度達到80-83度或以上時會出現自動降頻情況,目的是讓顯卡降溫,然而並沒有什麼卵用,80度還是80度。自動降頻會導致遊戲中畫面變卡頓,幀數降低。因此,物理降溫的最好辦法便是加大風扇轉速。

  另外,這個軟件也是可以用來做顯卡超頻的。公版和非公的N卡都有一定的超頻能力,以很安全的方式提高10%左右的顯卡性能,同時電腦重啟後顯卡會回歸默認狀態。由於是軟超,安全性100%,不用擔心會損害硬件。

  具體的超多少請根據顯卡的不同在網上搜索吧。

  以上就是絕地求生N卡溫度過高的解決方法。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