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絕地求生怎麼跳窗戶 絕地求生大跳窗戶技巧攻略

  絕地求生怎麼跳窗戶?隨著這款大逃殺遊戲的火爆,吃雞也在生活中變得隨處可見。大多數玩傢都知道,在遊戲中想讓自己更安全無疑是提高自己搜索裝備和補給品的速度,那麼在保證網絡流暢的情況下,迅速上下樓自然就是快速搜索最關鍵的要素。相信細心的玩傢已經發現,在有多層樓的房間時,部分人搜到樓頂可以直接從窗戶跳下來,這樣極大節省瞭時間。這些時間也給那些經驗豐富、操作順暢的老玩傢提供瞭更高的生存幾率,而慢吞吞卡樓道的新玩傢可以在裝備搜刮號之後一出門就遭遇敵人,然後在三級包的幫助下順利送一波大快遞,那麼加快搜索速度的跳窗戶需要什麼技巧呢?下面就給大傢帶來絕地求生跳窗戶技巧攻略。

  首先我們要明白跳窗戶需要運用什麼跳法才能成功。在遊戲中有一種從天而降的跳躍叫做超級跳,俗稱大跳。大跳的好處就是可以在不打破玻璃的情況下,直接從樓上的窗戶跳下去,從而達到出其不意的效果。

  那麼想要完成超級跳需要什麼操作呢?

  超級跳需要玩傢同時在鍵盤上按多個按鍵,如果覺得按不過來可以同時宏設置來完成,不過這個方法筆者並不建議,遊戲打擊外掛嚴厲,不排除使用宏設置讓官方也把你歸入外掛用戶,從而被封號。

  先來說說要如何操作把。在朝著窗戶一路小跑,再靠近之後同時按下空格和C鍵,也就是跳躍鍵和蹲鍵一起按。這時候就可以完成超級跳的操作,如果沒成功重復這種操作,最多三次就能成功。

  以上就是絕地求生跳窗戶技巧。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