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FGO黑獸脂狩獵本速刷技巧攻略_Fate/Grand Order手遊攻略

FGO黑獸脂狩獵本怎麼打? 黑獸脂屬於新素材,那用什麼英靈陣容去速刷呢,想必很多玩傢也想知道敵方配置已經需要使用的陣容吧!下面小編來介紹下FGO黑獸脂狩獵本速刷技巧攻略,一起看看吧!

黑獸脂本典位級牌配置

掉落最高副本,刷素材必去。除瞭黑獸脂外,副產品還有劍之輝石、劍之魔石、劍階狗娘猛火和英雄之證等

根據配置,敵人一階段純劍階,二階段就一殺階,基本用弓階光炮清一輪,再上個單體術或狂階開寶具就能很快清光,當然同時速刷必備孔老師輔助,如果沒有就用NP禮裝,例如虛數環、寶石翁或者滿破龍脈等代替。

禦主禮裝個人選擇戰鬥服,可以方便換人、加全體攻擊爆發,和第二階段的單體控制。

推進的攻略英靈陣容:自爆弓(70級左右就行)+孔明老師+坂田金時(狂)

註意:金時可以帶黑聖杯,大英雄帶NP禮裝,王妃隨意。

第一關:孔明開兩個技能最多,接著大英雄就可以原地起爆,基本能全炸死,保險起見可以開禮裝的加攻,但最差後續金時、孔明補刀也一輪清掉。

第二關:金時直接開動物會說話(黃金律技能),再配合孔明的加暴擊技能,最後直接寶具全力一擊可秒對手。沒有黑聖杯的話,靠孔明的後續補刀也能較快結束。

其他英靈選擇:第一面還可以是金卡吉爾伽美什、衛宮巨俠

第二面,狂階英靈還可以選擇:B叔、奶光、長江及三星戰神呂佈。

術階克制:三星可以上C媽,寶具連發幾回合也就過瞭,或者就用金卡海倫娜、童瑤、愛迪生、三藏法師等

但註意:想一回合秒殺還是用黑聖杯+狂階更穩。最快是兩回合,慢也不會超過4、5回合。

>>>獨傢聖晶石禮包點擊領取

以上就是FGO黑獸脂狩獵本速刷技巧攻略全部內容,更多精彩內容請關註
專區,或搜索“
,掌握第一手遊戲資訊!

转载“18183”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