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崩壞3rd》愛醬的英魂殿 | 長光_崩壞3rd手遊攻略

艦長們好,炎熱的夏天終於過去瞭,這裡是涼爽而閑適的秘書,今天給大傢介紹長光聖痕。

聖痕介紹

「長光(上)」

4★ 生命338 攻擊60 防禦44

5★生命531 攻擊94 防禦70

聖痕效果(50級數值):

【斬】在自身周圍形成力場,持續處在立場中超過3秒的敵人,每秒受到125%攻擊力的雷電元素傷害,脫離力場2秒後失效。

長光(中)

4★ 生命384 防禦109

5★ 生命604 防禦175

聖痕效果(50級數值):

【蝕】在自身周圍形成力場,持續處在力場中超過3秒的敵人,受到雷電元素傷害提升30%,脫離力場2秒後失效。

長光(下)

4★ 生命384 攻擊22 防禦66 會心4

5★ 生命604 攻擊34 防禦105 會心7

聖痕效果(50級數值):

【惑】在自身周圍形成力場,持續處在力場中超過3秒的敵人,造成的全傷害降低30%,脫離力場2秒後失效。

2件套技能【匠者之心】

持續處在立場中超過5秒的敵人,移動速度和攻擊速度降低20%,持續4秒(減速結束後重新累計啟動時間),脫離力場2秒後需要重新累計啟動時間。

3件套技能【力場增強】

持續處在力場中超過5秒的敵人,會被冰凍2秒(冰凍結束後重新累計啟動時間)脫離立場2秒後需要重新累計啟動時間。

使用建議

該套聖痕主打雷傷和減速、冰凍的異常,一般傾向於鬼鎧使用。從單件效果來看,對傷害的加成並沒有超過傳統的雷傷聖痕,如莎士比亞(上)、伏羲(中)、艷後(下)等,不過上位和中位提供的雷傷是力場型AOE傷害,不需要麻痹狀態就可以穩定輸出,上位的AOE雷傷可以吃到中位聖痕的增傷以及兩件套、三件套下冰凍、減速觸發的鬼鎧技能“青龍結界”的增傷,根據角色攻擊力的高低,穩定提供無異常時每秒1500-2000左右、異常時每秒3000-4000左右的雷電元素AOE傷害,同時,相比於傳統的鬼鎧畢業套裝,長光一套的力場debuff效果降低怪物的攻速、移速和傷害,對於鬼鎧的站場能力有所提升,以便持續站場。

另外,該套聖痕的減速和冰凍覆蓋時間有交叉,在一個63秒的整體循環中將減速和冰凍時間都作為控制覆蓋,那麼三件套和兩件套效果的綜合控制覆蓋時間大約為60.32%,前半段的控制時間略少,約為54.83%,後半段約為65.63%。該套聖痕不建議采用頻繁將角色切入後臺的打法,而是更偏向於持續站場,在怪物較多,環境復雜的情況下,如深淵中,推薦靈活使用2秒的力場“存續期”,使用鬼鎧的雙閃來躲避怪物並保持力場存續。

長光的力場范圍如圖所示

持續處在力場中的敵人會收到力場debuff影響減速和被冰凍,同時持續受到無差別AOE雷電元素傷害。

這裡另外提供一個思路,長光聖痕的力場可以在戰車開啟大招並下場以後,在戰車的殘影存在期間存續,因此我們可以考慮給戰車帶一套長光,面對墻角開啟大招,保證怪物都處於力場內,並切出鬼鎧,迅速打出爆發輸出。

今天的聖痕介紹就到這裡,小夥伴們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