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朕的江山》論連戰騎之補刀流_朕的江山手遊手遊攻略

本遊戲因為存在著關羽張角這兩個補刀大神,可以圍繞這兩個神將組建補刀流。
那怎樣才能提高補刀效率呢?那就是全力提高同一回合內的普攻次數
,通過覺醒技能提高普攻次數的將是魏延,通過兵種提高普攻次數是連戰騎。有的人就要說瞭連戰騎的概率太低瞭,才10%,註意兵種說明後面還有一句是對面有負面狀態,概率可以提升到50%。一般加負面狀態的將都是通過大招釋放加上去的,如果這樣的話,比較滯後,作用不大。但是現在有瞭覺醒技能加負面狀態的將–夏侯惇和張郃(賈詡是隨機的,不做討論),這個問題就迎刃而解瞭。

夏侯惇開局加中毒狀態是給對面全體100%的概率必加中毒狀態,(缺點是如果對面有覺醒於吉,中毒狀態會在第一回合結束被清掉,不過遇到於吉時候畢竟不多哈)。
張郃每回合開始對前排加上易傷狀態,(於吉拿張郃沒招),易傷,可以說是連戰騎的神隊友。提升連戰概率,同時變相提高我方攻擊力。這樣大大提高瞭第一回合內被張角秒掉的概率,(但是也有個缺點,如果對面本方豎排第一次序發起普攻觸發補刀,對面前排被秒掉,那麼露出來的後排沒有負面狀態,那麼本方豎排第二次序的連戰騎發動連擊概率變成瞭10%。還有就是如果第一回合對面前排隻要有一個將沒被秒掉,那麼張郃的易傷效果第二回合不會作用於對方後排,這樣的話就不如夏侯惇瞭。)
兩個神將各有優點和短板,看各自的喜好瞭。我的推薦陣容是魏延張角沮授關羽太史慈五個連戰騎帶上張郃或者夏侯惇。

還有人就說瞭張角和關羽畢竟是看臉的將,才40%的概率觸發補刀,下面我就談談這個補刀概率究竟是多少,這涉及到高中數學,對數據感興趣喜歡刨根究底的悠悠可以看看啊,一起探討
本方隻存在張角和關羽其中的一個上場的情況下,一個連戰騎觸發補刀分為三種情況,第一種是普攻沒有出現連擊而觸發補刀的概率是50%*40%=20%。第二種情況是普攻出現連擊觸發一次補刀的概率是50%*60%*40%+50%*40%*60%=24%。第三種情況是普攻出現連擊觸發兩次補刀的概率是50%*40%*40%=8%。綜上所述本方一個連戰騎觸發補刀的概率20%+24%+8%=52%。
由於張角和關羽同時上場,如果觸發補刀,有且隻有一個能進行補刀,張角和關羽不能對一次普攻同時觸發補刀。那麼兩個補刀將同時上場對對面前排單一武將觸發補刀的概率是100%-(100%-52%)*(100%-52%)=76.96%。
由於一個豎排是兩個連戰騎,如果第一次序的連戰騎出手,不論有沒有觸發補刀,如果對面前排沒被秒掉,那麼第二次序出手的連戰騎也可以對於對面前排觸發補刀。那麼對面前排被觸發補刀的概率是100%-(100%-76.96%)*(100%-76.96%)約等於94.7%,看清楚瞭是94.7%!!!(關羽或者張角作為連戰騎進行普攻,不能觸發自身補刀,這個是特殊情況不予考慮)接近100%瞭,你有什麼理由不選擇連戰騎補刀流呢?
有人說對面前排都上先登死士,你怎麼辦?帶先登的大都是紫將,紫將的兵力有限,就算是反傷也是先作用於普攻,而後才是補刀,隻要是保證關羽和張角不死就行。如果是遇到趙雲這種秒人的將,那你可以切換站位,如果趙雲帶白馬從義,你就把張角和關羽放後排,如果趙雲帶長弓兵,那你就放前排,隻要你能保證張角和關羽第一回合不死就行。
另外連戰騎普攻發生連擊,可以一回合之內攢兩個怒氣,像沮授這樣高輸出的可以第二回合就開大。如果你用的是夏侯惇而不是張郃,很有可能一回合之內將對方補刀滅團,速度解決戰鬥。如果一回合解決不瞭戰鬥,第二回合五個連戰騎中有一個連戰騎開大招收殘血將會是大概率事件(100%-50%*50%*50%*50%*50%=96.875%)。

這個組合不需要全部覺醒,最低配置是張角和關羽滿覺,張郃或者夏侯惇一覺,其他的連戰騎隨便,估計武魂大概在十三萬左右,有條件的可以把張郃滿覺,如果你魏延沮授太史慈這三個連戰騎還沒湊齊可以用帶連戰騎的紫將代替,比如說關平。
樓樓碼字辛苦,求粉求好友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