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姑獲鳥競速挑戰1-10層快速通關陣容_陰陽師手遊攻略

  陰陽師姑獲鳥競速挑戰1-10層快速通關陣容帶給大傢,目前傘劍的守護競速模式已經在體驗服開放,下面帶來本關的難點和姑獲鳥1-10層的說明。

  挑戰說明:

  通關1-10層即可拿到總計550勾玉,另外還有排名獎勵,可以獲得表情包、金幣、勾玉、藍票、印記等。

  對方的姑獲鳥造成暴擊會有意外的技能效果,包括推條、給式神拉條、滅火、驅散效果等。

  2個蛇魔:

  1、行動提前,給式神拉條加速

  2、石化,有概率眩暈對手

  通關策略:

  對面的整體速度偏慢,利用拉條+三輸出+打火機的陣容,通過先手爆發優先秒掉對面就可以做到快速通關,這次考驗的是輸出水平。

  1-3層,高速茨木普攻1拳

  4-5層,茨木大招1拳,第5層螢草有薙魂,有概率觸發。給最左邊那個一拳

  第6層,山兔+茨木+荒+打火機,荒的速度要求大概在117以上,2回合大招打左右兩邊都行,第三回合櫻花妖有地藏,先別打他。輸出不夠的話5號位再補個輸出。

  7-8層,和6層差不多,輸出尾速要120+才能拉得動,第二回合打打怪

  第9層,穩定版:椒圖/一目連/匣中少女/花鳥卷+桃花妖+輝夜姬+2個輸出(推薦:犬神、荒、彼岸花、酒吞)

  比較快速的話就需要山兔+茨木+荒+座敷童子+針女輸出,座敷卡在茨木之後,尾速的要求到瞭126以上,對於輸出的要求很好。

  第10層,四保一犬神比較穩:椒圖+一目連+桃花妖+輝夜姬+犬神。

  當然第十層也可以考慮把椒圖換成荒,可以加快點時間。繼續用拉條+輸出的話,對於陣容的要求更高瞭。第三回合擊殺順序:姑獲鳥→黑童子→吸血姬→大個姑獲鳥→一目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