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絕地求生大逃殺》開車戰鬥技巧 開車怎麼戰鬥

  《絕地求生大逃殺》車輛是圖邊玩傢的第二條命,是跑圈玩傢的希望,如果在開車時遭遇敵人該怎麼打呢?今天小編帶來“無法丶回憶life”分享的《絕地求生大逃殺》開車戰鬥技巧,感興趣的玩傢跟小編一起來看吧。

  其實呀,開車戰鬥真的沒什麼好說的。單排吧,上車換近戰武器就好瞭。雙排吧,開摩托三蹦別打架,有轎車開轎車,周圍人多別開蹦蹦。

  四排:

遊民星空

1號位就是司機位

  在一個四人隊裡,能找到一個熟練的老司機,真的很不容易。

  在兩車交鋒時,保護司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事情!

  假如車輛失控,團隊必將處於被動!

  但是司機是無法靠別人保護的,他需要熟練甚至智慧的駕駛技術,同時,還要保證平穩供隊友輸出。

  那麼,怎樣才算一個優秀的老司機呢?

優秀的老司機,評判標準

  0.懂得在等隊友時給車輛預熱。SHITF+W+空格。

  1.懂得在空中時,CTRL和空格的作用。分別是車頭上揚,和車頭下降。

  2.雙人摩托全速全圖不翻漂移自如。

  3.轎車吉普會連續漂移走位。

  4.三人摩托全速漂移可自由控制方向。

  達成0:司機;

  達成1:好司機(這時候基本全圖不會翻瞭);

  達成2:老司機;

  達成3:優秀的老司機(這時候被伏擊基本能多給隊友爭取反擊時間瞭)

  達成4:神司機。

  鄙人是車隊副駕駛員,勉強能夠達成3。神司機是真的吊,我就認識一個。

  基礎的靠墻停車,靠門停車,這是最基礎的,就不特意提瞭。

遊民星空

  1號位是司機位。

  3號位永遠留給團隊裡最強的男人。相對安全。

  2號位永遠留給團隊裡最菜的。人肉防彈衣。

轎車如何打轎車

遊民星空

  劇情:四人搜完Y城,圈刷到軍港,美滋滋,開車進。

  走到my城,遭遇一量藍色轎車,他們在前,我們在後!

遊民星空

  我們緊緊咬住瞭他們!交火!

  我方2號位,火力全開!

  我方3號位,火力全開!

  我方4號位,估計隊友,選擇性點射。

  敵方3.4號位,火力全開!敵方2號位,顧及隊友,選擇性點射。

  無法丶回憶life樓主:在兩車相對靜止的情況下,對方急於脫身(或者想吃掉我們),會優先攻擊我們的司機或者輪胎,讓我們失去運動的能力。這時候,如果我們保持敵前我後的位置,我們的司機就完全暴露在敵方的2.5個火力之下,而敵方司機被擋。

  所以我們選擇超車!

遊民星空

  超車有一點需要註意,永遠隻從左邊超車!打擊敵方司機!

遊民星空

  超車成功後,我方變為優勢位(紅車),2.4號位可以火力全開攻擊敵方司機,3號位選擇性點射。

  敵方2.3號位全力射擊,4號位選擇性點射。我方司機被2號位保護(2號位此時充當瞭人肉防彈衣)。

  我方2號位落地,敵方司機被擊落,敵方其他人切司機位,車速變緩,我方3號位(最強的男人)切2號位,2.4火力全開,打爆車輛。

  在從my城到橋頭加油站的這短短幾秒,我方以被擊倒一人的代價換來瞭地方的爆車。

  熟練的車技和成功的戰術(優先打敵方司機),保證瞭我們此次遭遇的勝利。

  劇情繼續:在休整之後,我們換上瞭一輛吉普車。準備過橋。

  前面突然出現一輛快速的轎車(轎車車速比吉普快20碼),那麼問題來瞭:吉普如何在後面給轎車造成有力的傷害呢?

遊民星空

吉普車打轎車,有兩種戰術。

  上車,默認空4號位。

  理由:2.3不能空,要幫1號位擋子彈(陰槍)。5號位第一視角可隨性射擊前方,以及心理安全(感覺坐在中間就是安全一點)

  戰術一:2、3號位全力射擊,5號位開第一視角,全力射擊。3個人的火力,足夠重創敵方吉普。

  戰術二:司機切4號位。其餘位置全力射擊,四號位選擇性點射。3.5人火力重創敵方(槍法相當時,此法不推薦,此法偏娛樂),配合橋頭反向打劫,敵方轎車爆炸。

  休整之後。車輛(滿血吉普)如何過橋呢?一般而言,吉普過橋遇上打劫,想不爆炸,很難。解決方案:副司機開原車帶隊友,原司機再開一輛,開路。兩隊友開槍,造成兩車相爭的假象,迷惑橋頭打劫的。前車神司機無限漂移走位吸引火力,後車副司機保持距離然後直沖,翻上高坡看是否有機會救原司機。

  一般而言,吉普過橋遇到打劫,都要爆炸。運氣好一點,活一兩個。想要整編過去,運氣成分占很大(敵方打瞭不同人,並且槍法很馬)那麼車輛,還有什麼用處呢?舍棄車輛,打爆車輛當掩體!

《絕地求生:大逃殺》精華文章推薦
全方位吃雞指南 新手入門教學視頻 中文標註地圖 武器屬性解析與推薦
配件作用一覽 最佳跳傘點推薦 載具實用性分析 中遠距離射擊教學
畫面設置指南 畫質補丁用法 一鍵大跳操作方法 常見問題解決方法

更多相關內容請關註:絕地求生:大逃殺專區

責任編輯:墨池

本文是否解決瞭您的問題

已解決0 未解決0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