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絕地求生大逃殺》點開始沒反應卡廢墟及初始化失敗解決方法

  《絕地求生大逃殺》運行過程中會出現很多令玩傢頭疼的問題,如點擊沒反應、錯誤提示等,今天小編帶來“id我要吃水果”分享的《絕地求生大逃殺》點開始沒反應卡廢墟及初始化失敗解決方法,助大傢順利進遊戲。

問題1:若是遊戲點擊運行無反應(基本是未更新過的Win7/Win8系統)

  解決方案:需要把系統更新補丁安上,再次安裝VC++2015,直到安裝完成後提示“設置成功”即可註意:需要安裝遊戲目錄下提供的2個VC安裝文件,(PUBG\_CommonRedist\vcredist\2015),如圖:

遊民星空

問題2:若是BEservice.exe未啟動

  解決方案:服務裡找到該服務手動啟動註意:第一個問題和第二個問題是結合一起做的,如果VC++2015無法安裝成功,BEservice.exe也無法啟動,所以要先先驗證VC++2015是否能正常設置成功,再去啟動BEservice.exe,如圖:

遊民星空

問題3:如果是使用精簡版/Ghost系統遇到問題

  解決方案:確認用戶的系統是否是類似雨林風木等精簡GHOST系統,如果是,請安裝升級到原版系統,建議升級到Win10,如圖:

遊民星空

問題4:若是遇到卡廢墟,無法進入遊戲

  解決方案:換加速器可解決(我使用的是海豚,UU加速器也可嘗試)。

問題5:若是DX未安裝或損壞

  解決方案:請使用DX修復工具。

問題6:若是遊戲卡頓/黑屏

  解決方案:讓玩傢降低畫質品質,調整成低畫質。

問題7:當遇到能啟動遊戲但遊戲提示Steam安裝丟失

  解決方案:卸載Steam,重新再一次安裝Steam即可。

  如圖錯誤提示

遊民星空

問題8:進遊戲後有如下圖提示

遊民星空

  解決方案:設置HOST

  1、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按路徑打開)。

  2、雙擊hosts這個文件,打開方式選擇記事本打開。

  3、復制括號中內容(54.165.146.173 prod-live-main-userproxy-413930521.us-east-1.elb.amazonaws.com)粘貼到最後一行,然後保存hosts文件(是保存,不是另存為哦)。

  保存後清空下DNS緩存:

  1、點擊開始——運行——輸入cmd(不明白的請點開始,用搜索功能查找cmd)打開後是個黑色框。

  2、在黑框中輸入ipconfig /flushdns回車(不會的請用鼠標復制粘貼。不要用快捷鍵)提示清理成功。

  3、重啟加速器登陸。

《絕地求生:大逃殺》精華文章推薦
全方位吃雞指南 新手入門教學視頻 中文標註地圖 武器屬性解析與推薦
配件作用一覽 最佳跳傘點推薦 載具實用性分析 中遠距離射擊教學
畫面設置指南 畫質補丁用法 一鍵大跳操作方法 常見問題解決方法

更多相關內容請關註:絕地求生:大逃殺專區

責任編輯:墨池

本文是否解決瞭您的問題

已解決0 未解決0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