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絕地求生大逃殺》刷圈時間、速度及規律圖文詳解 刷圈有什麼規律

  《絕地求生大逃殺》刷圈有什麼規律?跑毒可以說是目前版本每位絕地求生大逃殺玩傢的必修課程之一,由於當前版本的毒圈刷新位置非常變態,所以搞清楚刷圈的規律是非常重要的。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的便是玩傢“容書仁”測試整理分享的刷圈時間、速度及規律圖文詳解,一起過來看看吧。

舉個簡單例子

遊民星空

詳細數據

遊民星空
點擊圖片可查看大圖

總結一下

  第一點是可以這樣為自己安排搜刮的時間,落地第一圈到第二圈之間,有10分鐘的時間可以搜,而第二圈到第三圈之間,則有5分40秒可以搜,在組排搜大城時,這一點尤為重要。

  第二點則是預計自己下一個目的地,因為後一個圈隻有前一個圈的約25%-32,平均來說隻有4分之1機會在圈內,當然越到中心機會越高,圈一的中心點必然也在圈二裡,如果不想動想要蹲人兩波,那麼找到圓心的房子,是一個較好的選擇。

  第三點是跑步速度,記住1分鐘大約能跑400米,大地圖一格要跑2分半。

  第四點是藍圈的速度並不恒定,是隨距離的變化而變化,這點大傢都是知道的,而速度的大小是相對距離除以該圈的縮圈時間,即第一個圈5分鐘第二個圈3分20秒,如此類推。

  最後一點是,圈的大小,速度,時間和人數無關,我測試瞭兩天,這些數據都是穩定不變的。

  至於有人說刷圈會刷在人多的地方,這點我並沒有測試出來,不敢下判斷,但我認為是隨機的,因為沒有證據證明,當然我也不敢說肯定隨機。

  以上就是玩傢整理測試分享的關於遊戲中刷圈時間速度規律的圖文詳解瞭,希望能夠幫助到各位還在苦於跑毒的玩傢們。

《絕地求生:大逃殺》精華文章推薦
全方位吃雞指南 新手入門教學視頻 中文標註地圖 武器屬性解析與推薦
配件作用一覽 最佳跳傘點推薦 載具實用性分析 中遠距離射擊教學
畫面設置指南 畫質補丁用法 一鍵大跳操作方法 常見問題解決方法

更多相關內容請關註:絕地求生:大逃殺專區

責任編輯: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決瞭您的問題

已解決0 未解決0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