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守望先鋒新版本怎麼玩_新版本玩法攻略

  守望先鋒新版本怎麼玩?《守望先鋒》已經更新瞭新版本,那麼具體的要怎麼玩呢?一起來看看吧!

守望先鋒新版本怎麼玩_新版本玩法攻略

  新版本玩法攻略:

  秩序之光VS堡壘

  當堡壘坐下的時候,找掩體,探頭向對方放右鍵能量球逼迫其站起來走位,不要試圖近身去吸坐著的堡壘…通常會死的很慘。

  秩序之光VS半藏

  中遠程狙位,近身也有分裂箭不俗的傷害,經常用e擋住視野,能躲就躲吧。

  天使技能改動如下:

  1、復活(原終極技能):現在隻能復活單個目標,不再能復活一定區域內的所有隊友;復活范圍降低至5米,技能冷卻時間為30秒;天使當使用復活的時候不再獲得無敵的效果。

  2、女武神(新終極技能):女武神釋放出天使戰鬥服的全部力量,強化她的武器和技能,持續20秒。

  3、天使之杖:天使的治療射線和增傷會作用於目標周圍的全體友軍,施法距離也會延長。

  4、天使沖擊槍:獲得無限彈藥,同時增加傷害和射速。

  5、守護天使(shift):增加范圍和移動速度。

  6、復活:開啟女武神時立刻刷新復活CD,當女武神技能處於激活狀態時,第一次施放復活後該技能冷卻會減至10秒。

  7、飛行:天使獲得加速自由飛行的能力,同時飛行速度增加

  8、自動治療(被動):當天使受到傷害時不會中斷自動治療。

  除瞭天使,這次開發者在訪談中還提及瞭DVA,她的技能防禦矩陣一直以來被玩傢認為太過於強大,持續時間太長,對DVA也進行瞭適當的調整。

  以上就是小編帶來的守望先鋒新版本玩法攻略相關介紹,希望能幫助大傢,更多精彩守望先鋒後續攻略介紹,請持續關註

  你可能想看:守望先鋒國慶免費玩 遊戲直降70元

點擊進入:—>>>《
公益服手遊APP》國慶中秋各類手遊活動、免費送vip手遊高速下載地址

>>點擊有驚喜>>加群與玩傢一起lol八卦QQ.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