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我叫MT4激活碼怎麼獲得_我叫MT4激活碼獲取方法介紹

  我叫MT4手遊激活碼怎麼獲得?最近很多玩傢都很關註這個消息,畢竟我叫MT4已經確認由騰訊代理啦,下面小編就要帶來我叫MT4激活碼獲取方法介紹,快來看看吧。

  我叫MT4手遊激活碼怎麼獲得?

  1.遊戲在測試中

  2.玩傢順利預約瞭遊戲,並獲得資格

我叫MT4手遊激活碼怎麼獲得_我叫MT4激活碼獲取方法介紹

  3.官方搶號成功

  官網預約地址:點擊進入

  我叫MT4激活碼獲取方法介紹

  感謝您對《我叫MT4》的持續關註,我們已於9月20日開啟《我叫MT4》“精英測試”(刪檔測試)。

  本次測試自9月20日上午11點起開放註冊。本次測試是限量測試,請玩傢用收到邀請的QQ號或者微信號登錄;測試將開放副本、團隊副本、要塞、生活技能

  等諸多經典玩法供玩傢體驗。由於是測試版本,為瞭保證玩傢能順利的進入遊戲,請玩傢預留4G的空間進行安裝,安裝完畢後隻占用您1.4G的空間,由此帶來的不便敬請見諒。

  如果您對此次測試有任何的意見和建議,請關註我們的微信公眾號並加入官方玩傢交流群,我們會認真聆聽每一位玩傢的聲音,力求將遊戲品質提升到最高。

  由於本次測試為限量性的測試,沒有收到邀請的玩傢可以關註我們的官網,瞭解後續的測試放號安排!感謝各位玩傢對《我叫MT4》的厚愛!(精英首測搶號活動已經結束,需要的玩傢請等待下一次測試的開啟吧~)

以上是小編為各位帶來的我叫MT4激活碼獲取方法介紹的全部內容,希望能夠幫助大傢,更多精彩ios手遊下載請持續關註

2017年不可錯過的遊戲APP>>>【
遊戲盒子APP
】玩遊戲不花錢,上線還送vip特權。

 我叫MT4玩傢群387177365QQ.png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