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挑戰最兇BOSS 誅仙手遊最全破兇咒攻略詳解_誅仙手遊攻略

破兇咒是遊戲中的世界bOSS,玩傢可以在破兇咒中獲取金幣、煉器符、灌註符、寶石、還魂丹、仙豆以及最重要的金瓶兒陣靈碎片,下面我就來講解一下破兇咒技巧,希望對各位玩傢有所幫助。

首先先奉上一張破兇咒統計圖。

誅仙手遊最全破兇咒攻略

簡單來說,50級地圖以下的boss獎勵包括煉器符、寶石、灌註符及少量金幣。

50級以上boss獎勵增加瞭金瓶兒碎片和仙豆或者九轉幻魂丹。

其中最重要的收益——煉器符、金瓶兒碎片和仙豆!

煉器符:誰都不嫌多,就不廢話瞭……

金瓶兒碎片:破兇咒的特產!終極陣靈不可或缺的拼圖以及分解可得12個靈塵兩點足以讓所有人垂涎。遊戲玩到這個階段,大傢都知道進度最慢的是陣靈,而最缺的是靈塵,即便是神豪也缺!!!

仙豆:反正樓主不花一個元寶就能給即將投入我懷抱的稀有黃鳥染個色。羨慕嗎,嗯哼

刷破兇咒的黃金時間:

非常非常非常懷念開區頭七天的日子,感覺自己承包瞭整個世界……的boss.

那時候一天最高的收益是150+煉器符,40張金瓶兒碎片,寶石金幣仙豆懶得數……現在我大一區已經進入全民搶boss的狂潮。

墻裂建議新區的小夥伴前幾天一定要去刷破兇咒!破兇咒期間,雜事勿擾!

破兇咒的定位

破兇咒為何在中期受神壕和平民的一致追捧?

走到70級大傢就會發現,飛速提高戰力的途徑都被封死瞭,灌註血煉等等性價比不再優越。那麼,大傢自然而然對換掉大竹峰一傢動起瞭心思。破兇咒就是在這個時期搶得頭破血流的。見到還有人在問金瓶兒有什麼用。這是一張很重要的紫卡,幾乎所有頂級陣靈的配置裡都有它。而且,你感受過分解碎片分解到手抽筋嗎?一次性分解上百張金瓶兒碎片,直接拿到1000+陣靈,有沒有數錢數到手抽筋的感覺?

老司機如何飆車?

隊長的操作最為關鍵,新老司機一目瞭然。重要的放在這裡講,因為不想讓沒耐心看長文的人看技巧

隊長隻有三個操作:集合、脫離以及傳送。

集合的技巧

絕大多數人搞不清楚集合、脫離的用法。集合,不需要隊友同意就能把掛機的隊友拉過來。大多數時候你點瞭集合,總有兩三個沒有進入跟隨狀態。那是因為他們去找野怪玩瞭,所以在沒有全部跟隨的時候,你要狂按集合,來打斷他的技能讓他進入跟隨狀態。當然,未能跟隨還有其他情況:他掉線瞭、地圖人滿瞭……

脫離的技巧

你蹲在樹林裡數著秒等月半魚人砸下來。這是二隊長,算傷害的內種。環顧四周,沒有超神隊,你一陣得意,終於安穩地偷到一隻瞭。但是十秒後你發現,你的隊友都在踩著法寶思考人生,歸屬被另一隻不如你們強的隊伍搶走瞭。別擔心,這隻是你不會用脫離而已。

跟隨狀態的隊友不會攻擊boss!!!!

跟隨狀態的隊友不會攻擊boss!!!!

跟隨狀態的隊友不會攻擊boss!!!!

脫離分為戰前脫離和戰時脫離。

如果在伏擊地點的四周沒有野怪,你可以在開boss之前先脫離,讓隊友提前進入戰時狀態,以搶得比別的隊伍更多的輸出時間。如果在伏擊地點的四周有很多野怪徘徊,你在戰前脫離隊友們很容易就被小怪勾走瞭。所以在這種地圖裡要先開boss再脫離。

作為隊長,你要註意哪個小夥子出工不出力。如果掛機的隊友沒有進入戰鬥,就再集合和脫離一次。

傳送的技巧

傳送還有技巧?你飛過三隊長那死月半子嗎?如果你在破兇咒界面傳送,毫無疑問會被傳到毒蛇谷。

怎麼辦?飛二隊長再跑過去吧

為何最後一擊總是他?

誅仙手遊最全破兇咒攻略

1.戰鬥力因素

戰鬥力肯定占很大的比重!舉個栗子:第一名8w攻擊力,人傢一刀相當於我一個江南,或許相當於你一個斬龍訣

2.職業優勢

搶boss鬼王最風騷有木有!我們區有一個v7鬼王,最後一擊的次數比v13都要多……可能人傢直覺加手動聚靈咒很逆天吧……

青雲斬龍訣七段攻擊也不錯。至於合歡嘛,讓我纏綿還是江南?咱還是抱著天音哭一會吧。

3.掛機設定

為瞭辛苦的隊長,為瞭自己的靈塵多多,這裡有個小竅門。

掛機設置裡能挑選釋放的技能,知道嗎?我猜很多人不知道……

打boss的時候,掛機大招去掉,buff技能去掉,群攻技能去掉,隻留下單體高傷技能就好瞭。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