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王者榮耀S9賽季段位是什麼 S9賽季段位繼承說明

  王者榮耀S9賽季更新在即,那麼S9賽季段位是什麼?詳細很多玩傢們都比較想瞭解吧,那麼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S9賽季段位繼承說明吧。

  S9賽季段位:

王者榮耀S9賽季段位是什麼 S9賽季段位繼承說明.jpg

  上圖是S8賽季的段位繼承圖,因為S9賽季官方沒有特別說明,所以段位繼承應該是按照S8賽季一樣的規則,至尊黑曜=至尊星耀,是星耀的原來名稱。首先第一豎排的是玩傢S8賽季當前段位,而第三豎排的是S9賽季繼承後的段位,也就是紅色字的部分是繼承段位,最後一豎排不要看。例如:

  最強王者151~9999星繼承至至尊星耀3(多少星就不知道瞭)

  最強王者101~150星繼承至至尊星耀3(多少星就不知道瞭)

  最強王者51~100星繼承至至尊星耀4

  至尊星耀1繼承至永恒鉆石3

  永恒鉆石1繼承至永恒鉆石5

  尊貴鉑金1繼承至尊貴鉑金3

  榮耀黃金1繼承至榮耀黃金2

  秩序白銀1繼承至秩序白銀1

  倔強青銅1繼承至倔強青銅1

王者榮耀S9賽季段位是什麼 S9賽季段位繼承說明2.jpg

  以上便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關於王者榮耀S9賽季段位相關介紹,希望能幫助大傢,更多精彩遊戲資訊,敬請關註
手遊網哦!

s9相關資訊推薦,探討s9賽季新英雄玩法,點擊加入玩傢群【387177365】
王者榮耀S9賽季打野英雄哪些厲害 S9賽季打野英雄排行榜 王者榮耀S9賽季哪些射手英雄厲害 S9熱門射手英雄推薦
王者榮耀S9賽季十大英雄調整爆料 宮本、花木蘭都在內 王者榮耀10月射手英雄排行榜 10月射手強勢英雄推薦
下載
遊戲盒子APP >>>一款我們玩傢自己的APP,分享好遊戲!一起堆爆款!海量滿級VIP、無限元寶手遊等你來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