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武將太少?《超神名將傳》獲取武將六大妙招

  決戰三國,逐鹿天下,最近首款三國炫技無雙手遊《超神名將傳》正在火爆公測中,這款遊戲再現瞭三國時期宏大的歷史背景,精心塑造瞭關羽、曹操、呂佈、孫策等數十位傢喻戶曉的經典武將形象。三國是名將的戰場,玩傢在遊戲中也需要多位名將的鼎力相助才行,如果武將太少怎麼辦,下面就分享一些獲取武將小妙招。

  【妙招一:前去尋寶】

  在《超神名將傳》中,獲取武將最簡單、最有效的方式莫過於尋寶啦!尋寶按照不同的等級、方式,可以分為搜索寶物、重金搜索、搜索十次。搜索寶物是免費的,玩傢有機會獲得藍色、紫色武將;重金搜索每天免費搜索一次,其他時候是要消耗元寶的,玩傢有機會獲得紫色、橙色武將;搜索十次則更給力,玩傢必得橙色武將、紫色裝備!

  【妙招二:雲遊商人】

  玩傢還可以去雲遊商人那裡看看。在雲遊商人處會隨機刷出強力武將的將魂,玩傢可以收集武將的將魂,達到一定數量後,就可以合成武將,另外如果運氣好的話,還有幾率刷出整個武將呢。

  【妙招三:挑戰副本】

  如果玩傢既想獲得武將,又不想花費元寶,該怎麼辦呢?這時候不妨去攻打主線副本、精英挑戰副本,在這裡有機會獲得武將將魂,另外在挑戰精英副本時,也可能獲得整個武將。

  【妙招四:競技場兌換】

  除瞭副本外,玩傢還可以在競技場與他人競技,從而獲得榮譽,然後到競技場商店中,用榮譽來兌換稀有武將將魂,積累到一定數量時,就可以合成心儀的武將啦!

  【妙招五:朝廷懸賞兌換】

  玩傢在接受朝廷懸賞任務後,可以獲得相應的賞金,然後利用賞金到朝廷懸賞商店中,來兌換自己喜歡的武將魂魄,方法與競技場兌換類似。

  【妙招六:攻城略地】

  在《超神名將傳》的遠征系統中,有一個攻城略地的活動,玩傢隻需參加該活動,通過征討城池,掠奪城池,就可以獲得相應武將的將魂,另外還有元寶、道具等獎勵。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