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FIFA18怎麼過人 FIFA18拉球過人操作介紹

  FIFA18怎麼拉球過人?相信喜歡FIFA的玩傢肯定非常喜歡用球員的花式動作,而遊戲通過各種按鍵組合起的動作也是非常之多的,難免會有玩傢會不知道在什麼情況用什麼動作可以達到最佳效果。其實FIFA18的花式雖然多,但在面對和自己實力相當的對手時很多動作都會在鐵桶的防守陣上顯得異常多餘。那麼有什麼比較實用的過人動作呢?下面就給大傢帶來FIFA18拉球過人的操作介紹,希望能給各位帶來幫助。

  具體操作:

  左搖桿向前推帶球時,按住R1/RB,然後左搖桿回中(註意不是後拉),然後緊接著左搖桿向左前或者右前推,取決於你想往哪個方向前進。

  遊戲介紹:

  《FIFA 18》是EA Sports所制作的一年一度的足球遊戲大作,在全球都享有美譽。

  以上就是FIFA18的實用過人技巧,別看這個動作非常簡單,但在實戰中不管對手是誰,隻要運用熟練你都會獲得意想不到的收獲。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