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爐石傳說大哥牧卡組推薦 助你快速上傳說

  下面給大傢帶來的是爐石傳說月初傳說卡組–大哥牧卡組,具體這一套卡組是如何構築,強度如何?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瞭解下吧。

  大哥牧卡組

爐石傳說大哥牧卡組推薦  助你快速上傳說.png

  大哥牧卡組代碼

  AAECAa0GCKIJpQmoqwKFuAK3uwKZyALCzgKQ0wILlwLTCtcKoawCtbsC6L8C6r8C0cEC5cwC5swCtM4CAA==

  大哥牧卡組解析

  對於大哥牧的對戰留牌就要分情況討論瞭,首先就是起手有巴內斯的情況。無論任何對戰,巴內斯都是必留的。而對於不胡的情況下,接下來介紹給大傢。

  對戰二王子賊:(6:4)

  這類盜賊在天梯十分猖獗,因為節奏較快,所以是上分的好選擇。對於這種對決,優勢還是有的。起手留牌:狂亂藥水,暗言術駭,懲擊,痛。對戰這樣的盜賊需要留一些前期解場牌。隻要熬過瞭前期,後期就是大哥牧的天下瞭。

  對戰五八宇宙牧:(6:4)

  宇宙牧的控制能力較高。前期解場後期高血量維倫戰殺,強度很高。對於這種對決起手留牌就很關鍵:在沒有巴內斯的情況下。起手留暗影精華和永恒奴役,加快前期進攻節奏。讓對面在五八之前認輸。

  對戰動物園:(6:4)

  這套卡組如今強度也很高,不僅前期能力強,而且後期的DK一波也增強瞭後期能力。但是對於大哥牧這種aoe極多的卡組對戰起來優勢巨大。起手留牌同對戰盜賊。

  對戰青玉德:(4:6)

  對戰青玉德劣勢很大,因為大哥牧沒有前期,後期更打不過青玉德,對於大哥牧的制勝點。隻有憑借亞薩基能站住場,才能打過對面青玉德。

  大哥牧卡組的強度一定是不會錯的,趕緊復制抄起來吧,更多精彩卡組推薦,敬請關註
手遊網哦!

  大哥牧卡組推薦:

  爐石傳說極巴大哥牧卡組推薦 極巴大哥牧卡組解析

  爐石傳說強度爆炸的復活大哥牧卡組推薦 15級到傳說

  • 手機瀏覽器掃描-體驗爐石傳說變態版>

    掃描二維碼下載
    遊戲盒子:

    1.搜索“聖鬥士:戰爭”,即可體驗聖鬥士:戰爭變態版,上線贈送VIP6、鉆石6000、金幣100萬

    2.搜索“聖鬥士:戰爭”,免費領取豪華獨傢禮包

    3.加入“爐石傳說變態版”QQ群,即可獲得獨傢禮包:點擊加群

    4.爐石傳說變態版:點擊下載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