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戰錘全面戰爭2極難鼠人怎麼玩 鼠人奎克打法介紹

  戰錘全面戰爭2極難鼠人怎麼玩?不少玩傢最近都反應極難狀態下的鼠人打得自己非常鬧心,相比於本次新增的幾種勢力,鼠人算是畫風比較清奇的一種瞭。對於新手玩傢而言,這個種族的可以說是相當不友好,不僅糧食產量會嚴重不足,周圍還存在著虎視眈眈的惡鄰,為瞭讓大傢可以更好的運用這個種族,下面就給大傢帶來鼠人奎克的打法介紹,希望能給各位帶來幫助。

  1. 勢力特點

  鼠人最大的特點就是脆,在戰場上體現得最明顯的地方就是正面戰場的步兵線十分脆弱。暴風鼠作為頂級抗線步兵幾乎打不過任何一傢的高級步兵。常規遠程步兵裡夜奔鼠和陰溝奔行鼠射程不占優勢,傷害能力更是捉急。鼠巨魔和瘟疫僧兩個輸出兵種自身脆得像紙糊的。這就決定瞭傳統的正面打法可能並不適合鼠人。

  鼠人的另一大特色就是野戰主動進攻會大概率觸發伏擊。然而跟一代野獸人不一樣的是,鼠人並沒有牛頭人或是戰車這種強力突擊單位,貿然發起沖鋒可能會適得其反。所以鼠人的伏擊戰要采用完全不同的戰術。後面會詳細談到配兵和打法的問題。

  鼠人沒有騎兵和空軍,取而代之的是整個全戰系列裡可能是最好用的戰場技能——地底威脅。作為一個短CD不耗魔且全圖范圍的召喚技能,偷炮偷遠程簡直不能再好用,配合守城時城防給的次元石炸彈更是可以組成和諧小分隊,直接往人最密集的地方扔,有奇效。另外一個重要的用途就是正面戰場僵持時在對方背後召喚形成夾擊,可以迅速打白對面,形成突破口。可以這麼說,有地底威脅的鼠人和沒有的完全是兩個種族。

  最後要說的就是摩斯氏族最兇殘最無敵的存在,也是這篇帖子裡一切打法的基石,繼錘1柯日天之後新一代無雙流集大成者,雖千萬人吾往矣的奎克·獵頭者,又稱奎日天。奎克這個領主雖然看起來沒有柯日天那麼霸氣外露,實戰中卻是能一個人頂著對面全軍圍毆仍然屹立不倒的存在。其實我到現在也沒想通奎日天為何能一個人扛住對面十幾隊人的圍毆,推測是因為體型的原因,遠程炮火很難命中他,再加上鼠人的體型很容易被大型單位打倒在地,所以可能一大半的時間是躺在地上耍賴也說不定……總而言之,可以用一句話概括奎日天的作用:奎克傢沒有也不需要兵線,奎克自己就是兵線。

  2. 前中後期戰略思想&配兵組合

  a. 前期

  開局先走到老傢支援范圍內招三隊氏族鼠,電腦第一回合是不會造兵的,但是你離太近他還是會打你,所以要借主城的兵力讓他不敢造次。第二回合奎克貼著邊界直奔對方港口,同時再招募三隊氏族鼠,對面這回合會往回撤開始征兵,但是不會撤回城裡。第三回合奎克直接懟他領主,隻要觸發伏擊自動戰鬥就可以穩贏,接下來統一行省也就兩三回合的事情。

  重點來瞭,南邊餘下的高精城我個人不推薦在前期占領,最好是打掉以後直接一把火先燒瞭然後回傢。原因有三,第一,前期剛打下的城有很大的公共秩序懲罰,此時老傢那邊應該馬上就要刷叛軍瞭,兩個省隔著一座山,前期很容易顧此失彼。第二,占瞭這座城以後很容易引起隔壁鼠人和庫迦的註意,搞不好直接宣你。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前期盡量遠離東南邊的海域,最好是海邊都不要去。那邊的海島上有支高精勢力,基本上前期如果看見你就會直接宣戰,然後用不瞭幾個回合三個滿編就從海上過來瞭。前期奎克傢周圍幾乎全是敵對勢力,盡量少招惹一個是一個,先把手頭的消滅瞭,最好是茍到島上的高精跟庫迦開戰瞭再說。

  等行省基本上趨於穩定,陸上也暫時沒什麼威脅的時候,找準黎明要塞的兵力真空期,從西面出海端掉他的老窩,前期基本上就算是勝利達成目標瞭。

  配兵方面一開始可以無腦滿遍氏族鼠,等到三本好瞭換成持戟暴風鼠。毒氣擲彈手也可以出一些,能一直用到後期。

  b. 中期

  平定黎明要塞之後,西邊沿海暫時安全瞭,可以抽出身來對付東邊的敵人瞭。這一階段的主要任務是找機會占領東南邊的三個高精島嶼,並且占領東南沿海。鼠人的城市收入非常依賴港口,發展起來的這三個高精港口是奎克傢的第一經濟強省,所以務必找機會拿下,而且除掉高精之後就可以專心跟庫迦1v1瞭(另外一傢鼠人此時應該已經被庫迦滅瞭)。

  配兵方面,這一階段隨著四本以及次元石熔爐的建成,主力部隊逐漸成型。部隊搭配以次元閃電炮(4-6隊)為核心,前方一排火焰噴射器在前,一排毒氣擲彈手在後。少量持戟暴風鼠兩翼防騎兵,奎日天一人突前。英雄選擇帶1-2個瘟疫祭司點出召喚和上毒,工程術士有幾個帶幾個,第一個可以先點出高級次元風嘯,其餘一律優先強化炮兵。打法就是傳統的守角。

  c. 後期

  這一階段的主要任務是消滅庫迦,然後一步步清掉之前攢下沒做的祭禮,大概占領7個省左右就可以不用再擴張瞭,地盤太大不好防守,而且糧食產量也跟不上。

  此時如果島上的兄弟會那傢亡靈已經做大瞭的話可以瘋狂砸錢與其結盟,他會幫你打庫迦,還會替你頂住後期北方洛瑟恩的跨海艦隊,而且還不會因為祭禮損失友好,簡直是中國好盟友。

  西邊沿海的幾個港口要放2-3支滿編守一下,後期馬大師、矮子、泰弟都會時不常的派人來搞你。沒有十足把握不要跟他們海戰,鼠人自動分相當低,海戰隻能自動,很容易翻車。

  大後期鼠人主力部隊完全成型之後基本上是神擋殺神,佛擋殺佛,唯一要小心的是鼠人精銳滿編的伏擊。至於混沌的話,手動打兩個精銳滿編可以一個人不死。

  後期我的主力配兵是這樣的:1個瘟疫祭司,法術優先點出召喚術和被動,後面可以點滿污穢賜福。黃線點滿肉技能,藍線放棄;7個工程術士,炮兵線加成點滿,法術點出高級次元風嘯,後面隨意;3個憎惡;8隊次元閃電炮。之前我開過一個帖子專門提到過,1隊次元閃電炮在7個高等級工程術士的加成下可以達到701的射程以及高達3627的面板傷害。而且次元閃電炮不同於絕大多數炮兵單位,它的打擊方式更類似於火槍手的平射,可以用齊射集火點殺的方式處理敵方核心單位。

  3. 領主加點

  推薦優先選擇斯卡文軍閥,13級可以點出貪婪擴張增加收入。

  所有領主一律優先點藍線,點出加伏擊概率、閃擊戰和減維護費。

  紅線強化炮兵,突變煉金藥可以點,隻是憎惡很難練級就是瞭。

  黃線主加肉,害蟲蠻勇很強,要等到領主被大量小型單位圍起來再用,人越多傷害越爆炸,還方便炸開雜兵去找對面領主單挑。

  4. 科技

  優先點上線,強化炮兵系點滿。然後可以轉中線出戰略地圖移動速度,或是強化憎惡那條支線。

  5. 建築

  所有城三級城防必須建,大城必出次元石渦輪工廠和經濟建築,城防可以後期補到五級。公共秩序建築推薦全部城都建。第一個省把暴風鼠和擲彈手的建築放到分城。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