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魂鬥羅歸來蜂鳥上線時間及皮膚價格介紹

  魂鬥羅歸來蜂鳥上線時間及皮膚價格怎樣?此次蜂鳥皮膚,想必玩傢都很想要得到,接下來隨小編一起看看吧!

魂鬥羅歸來蜂鳥上線時間及皮膚價格介紹

  魂鬥羅歸來蜂鳥是一個A級女英雄,蜂鳥使用的技能是飛鏢和其他的忍者武器,A級英雄價格是1480鉆石,剛上線打8折,有時是7折,這個時候入手能省不少鉆石,閃爍之刃 蜂鳥,是魂鬥羅歸來全新的A級英雄。

  魂鬥羅歸來蜂鳥上架時間是從10.20起,1480鉆石,限時購買,蜂鳥的伊賀流忍者皮膚上架時間是10.21起,價格16元。魂鬥羅歸來蜂鳥出售的時間差不多都是3天左右,皮膚沒有打折,想要就可以買,伊賀流忍者皮膚變身成紅色的忍者,蜂鳥是一個會飛鏢、手裡劍、刃亂舞和閃爍之刃的英雄,蜂鳥擅長位移和輸出,有短暫的控制效果,是A級中暗殺能及技巧的英雄。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關於魂鬥羅歸來蜂鳥上線時間及皮膚價格的全部介紹瞭,希望能夠幫助大傢,更多精彩遊戲攻略,敬請關註
手遊網
哦!

能快速下載的遊戲盒子>>>
公益服手遊APP高速下載
,各類型遊戲、變態手遊等你下喔!

anadolu yakası escort